图片说明

「店长推荐」世界顶级球员的推杆法宝:ProStance推杆练习器!

阿里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ProStance推杆练习器

  限时特惠价格:¥999

  推杆重心平衡练习器

  推杆重心平衡练习器,首先整个人站上去可穿鞋也可以赤脚,用脚掌中间踩着练习器,双脚前后悬空。开始试挥几下,集中精神在你的平衡感。然后站下来,用站在练习器上的感觉再试挥几下;整个人站在地下的感觉有所改变,这就是你需要的职业站位平衡。同时可以在练习切杆时使用。

  推杆重心平衡练习器是一款很好练习配件,当你推击时,站位的重心分布会增加你的平衡感,在Quintic系统所有的球手都是使用这款Prostance推杆重心平衡练习器练习的。

  使用的球手有:

  达斯汀-约翰逊、丹尼-威利特、乔丹.斯皮思、亨利克·斯滕森 、罗里-麦克罗伊、里奇-福勒、塞尔吉奥-加西亚、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等等!

  Hello,球友们

  更多详情:码上添加“高球小秘书”!

猛戳下方“阅读全文”,进入购买页面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203257.shtml report 896 ProStance推杆练习器限时特惠价格:¥999推杆重心平衡练习器推杆重心平衡练习器,首先整个人站上去可穿鞋也可以赤脚,用脚掌中间踩着练习器,双脚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