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克拉克调侃伍兹太抠门;摄像师一抬腿球员多获14万!

  精彩内容

  √1、克拉克调侃好友伍兹:老虎太抠门,很少吃饭买单

  √2、摄像师一抬腿利什曼多获14万,披萨+啤酒感谢恩人

  √3、美巡赛2017-18赛程公布,新增韩国多米尼加赛事

  9月20日

  克拉克调侃好友伍兹:

  老虎太抠门,很少吃饭买单

  北京时间9月20日,众所周知,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和老虎-伍兹是好朋友,而且这种友谊延续了许多年。

  与大多数亲密朋友一样,虽然二者相互尊敬,他们偶尔也会将对方作为调侃对象。

  最近这样的时刻出现了,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加入一档电视脱口秀节目中,谈到了许多高尔夫的话题,其中包括老虎。

  一方面,克拉克在对话之中说了许多14个大满贯冠军的好话——比如他是一个“好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另外一方面,话题之中的亮点就是伍兹对吃饭买单的态度。

  “他在省钱上做得非常成功,”克拉克笑着说,“我不得不说:无论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出去,他都不怎么买单……他甚至不觉得有必要去买单。”

  其中主持人跟着问道:“他看上去是手头很紧的样子吗?”

  “我不会那样对你说,不过是的。”克拉克咯咯笑道。

  

  克拉克与老虎是多年好友(来源:新浪体育)

  9月20日

  摄像师一抬腿利什曼多获14万

  披萨+啤酒感谢恩人

  北京时间9月20日,对于两周前戴尔科技锦标赛上发生的一幕,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觉得自己感谢得实在太少了。

  TPC波士顿18号洞,利什曼努力在果岭下方,一个凹凸不平的位置上击球。那个球呈45度角出来,朝着NBC摄像师默里尔-波尼(Murrill Boney)而去。如果小球击中了他——看上去好像不会打不中——小球很可能反弹进障碍中。

  “那我至少要爆出7杆。” 利什曼说。

  保持着镇定和摄像机稳定,波尼移动了他的腿,避开了高尔夫球,而小球滚入了长草中。利什曼最终获得了单独第三名。如果小球砸中波尼,利什曼估计最好的情况是他的名次变为三人并列第三。区别差了14万美元!

  因此在接下里的BMW锦标赛星期六晚上,利什曼向摄像团队送去披萨饼和啤酒,以表示感谢。

  看上去波尼希望低调,宁愿这15分钟的名声消失。

  “估计时长为14分钟59秒。”他说,“最后一秒钟成为了永恒。”

  

  摄影师波尼机智躲过了利什曼的切球(来源:新浪体育)

  9月20日

  美巡赛2017-18赛程公布

  新增韩国多米尼加赛事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美巡赛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2017-18赛季的完整赛程,共有49场联邦快递杯赛事,新增了两场赛事: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希杰杯,和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曾经是威巡赛一站的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新赛季的赛事总奖金将创纪录地超过3.63亿美元。

  希杰杯是在韩国举行的第一场美巡赛官方赛事,比赛将于今年10月19日-22日在济州岛九桥俱乐部举行。比赛将是2017年举行的新赛季8场比赛之一,这一部分的日程已经在稍早前宣布。

  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已经在威巡赛赛举办了两年,2018年3月22-25日将第一次以美巡赛比赛的身份,与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同周举行。汤姆-法齐奥设计的科拉莱斯球场将继续作为赛事举办球场。

  新赛季美巡赛的首场比赛是今年10月5日-8日在加州席尔瓦多SPA度假村举行的喜互惠公开赛(Safeway Open),中国球手窦泽成和张新军将在这里迎来历史性的美巡赛首秀,菲尔-米克尔森也将出战本场比赛。

  除此之外,美国公开赛(6月14-17日)将继2004年之后,再次回到纽约州南安普顿的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英国公开赛(7月19-22日)则将轮换至苏格兰的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第100届PGA锦标赛(8月9-12日)则将第二次在圣路易斯的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举行(第一次是1992年)。

  

  美巡赛公布新赛季赛程(来源:阿里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203259.shtml report 3729 精彩内容√1、克拉克调侃好友伍兹:老虎太抠门,很少吃饭买单√2、摄像师一抬腿利什曼多获14万,披萨+啤酒感谢恩人√3、美巡赛2017-18赛程公布,新增韩国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