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柳箫然赢得2017年大满贯奖 依云赛新科冠军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依云锦标赛结束之后,本赛季的五场LPGA大满贯赛事正式结束,虽然在法国的比赛当中表现的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依靠着整体出色的发挥,韩国选手柳箫然赢得了2017年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奖。

  这个奖项按照积分计算,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柳箫然赢得了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全日空锦标赛,随后在女子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4名,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英国女子公开赛并列第43名,依云锦标赛上并列第40名。柳箫然总共拿到了78分,比依云锦标赛新科冠军安娜-诺尔德奎斯特多出了10分。

  “能够赢得这一奖项我感觉到十分荣幸,特别是它以历史上最伟大女性之一的索伦斯坦命名。”柳箫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大满贯奖总是艰难的挑战。我感觉如果我在大满贯赛中能打好,我的球技也会是处于世界巅峰。”

  只有在大满贯赛事当中取得了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才会获得大满贯赛事的积分,第一名60分,第二名24分,第三名18分,第十名可以获得2分。而且根据规则,只有在当年赢得大满贯赛才可以获得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奖。

  以下是2017赛季劳力士安妮卡大满贯奖的最后积分排名:

  1.柳箫然 78分

  2.安娜-诺尔德奎斯特 68分

  3.金寅敬 62分

  4. 姜孝林 60分

  5.朴城炫 60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289317.shtml report 652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依云锦标赛结束之后,本赛季的五场LPGA大满贯赛事正式结束,虽然在法国的比赛当中表现的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依靠着整体出色的发挥,韩国选手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