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里蓝结束15年职业生涯 获普莱尔拥抱受宠若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天的依云锦标赛最后一轮最后一个洞推杆进洞保帕之后,宫里蓝正式为自己十五年的职业高尔夫生涯划上了句号。不过在走下果岭的时候,她并没有感觉到难过。

  宫里蓝拥抱了自己长期合作的球童米克-瑟波恩,接着宫里蓝走出果岭,与她的一个个崇拜者拥抱。加里-普莱尔是第一个在宫里蓝走出18号洞果岭拥抱她的人,与此同时,他也送上了花束。宝拉-克里默和曾雅妮也都等候在那里欢迎她。

  “实话实说,我现在真是开心。”宫里蓝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在18号洞,推入那个推杆之后,我感受到了每个人的爱。特别是加里-普莱尔也来到了这里,这是我第一次见他本人,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十分惊喜,能见到他本人是很高的荣誉。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现年32岁的宫里蓝在自己职业生涯当中所参加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上成功取得了晋级,而且总成绩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32位。宫里蓝于2006年加入美国LPGA巡回赛,2009年她在依云大师赛上实现九个LPGA冠军中的第一个。一年之后,她登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宝座。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刻,我很高兴我能来到美国,接受挑战。”宫里蓝告诉记者,“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我度过了许多难关。当然,我也经历了高峰与低谷。我拥有一支很棒的团队,我的经纪人、我的球童,他们总是在这里支持我。我一个人是无法独自度过这些难关的。我想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团队真的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289545.shtml report 698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天的依云锦标赛最后一轮最后一个洞推杆进洞保帕之后,宫里蓝正式为自己十五年的职业高尔夫生涯划上了句号。不过在走下果岭的时候,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