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路易斯手腕骨折,但战枪手仍坚持打满全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上周末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路易斯在上半时手腕骨折的情况下,仍坚持打满全场。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大卫-路易斯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防守后撞到广告牌,这次冲撞导致他手腕骨折,不过他仍然坚持打满全场。

  在下半时行将结束之际,巴西中卫因蹬踏阿森纳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他将因此缺席球队接下来的3场国内赛事,不过他仍可以出战对阵马竞的欧冠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234126.shtml report 511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上周末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路易斯在上半时手腕骨折的情况下,仍坚持打满全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大卫-路易斯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防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