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26轮前瞻 延边辽足死磕 天津德比 国安为亚冠席位最后一搏

  中超第26轮前瞻 延边辽足死磕 天津德比 国安为亚冠席位最后一搏

  2017年9月22日(周五)、9月23日(周六)和9月24日(周日),中超联赛第26轮八场比赛将相继开战。联赛进入尾声,冠军归属广州恒大已无悬念,上海上港的亚军席位也基本确定。现在争夺最激烈的是保级和最后一到两个亚冠席位(视足协杯最终冠军归属而定)!本轮比赛中,相关球队必然会为各自目标而全力一拼。 八场比赛时间和对阵形势如下图:



  延边富德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主队积16分在中超积分榜垫底,客队积1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是与延边积分相同的天津泰达。三队身前的江苏苏宁积分已经达到23分,且在实力上远远强于榜尾三队,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这六分差距无疑是难以逾越的天堑!

  在中超降级呈现三选二格局的情况下,延边与辽足的这场比赛成为真正的生死战,这场事关六分的比赛结果很可能会决定两队的最终命运。延边若能获胜,将会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最终极有可能凭借赛程上的优势笑到最后。对于赛程不利的辽足来说,本场已经是背水一战!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三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中两队直接死磕,另一支球队天津泰达则迎来了与天津权健的天津德比,随着新土豪权健在本赛季成为中超一员,泰达的生存空间受到严重挤压,两队的现状对比有天壤之别!天津权健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四,比身前多赛一场的河北华夏幸福仅少一分,正在为争夺亚冠席位而战。而津门足球的前代表天津泰达已经沉沦降级区,上一轮主场惨败后,正在为保住中超席位苦苦支撑。

  首次中超天津德比中权健3比0大胜泰达,本场比赛中权健也不会拉兄弟一把,更有可能的是狠狠踩上一脚!

  首次中超天津德比中锁定比分的帕托进球庆祝



  北京国安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是本轮唯一一场积分榜上半区球队之间的较量,排名积分榜第二的客队距离榜首和第三名均为三分差距,无论是为了保住争冠希望,还是不被身后对手反超,本场都要打起精神。本场比赛是北京国安队史上的第800场正式比赛,排名第七的北京国安积37分,与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相差9分,之前三轮1平2负,本轮再不获胜,将与亚冠彻底无缘。在这场别具意义的比赛中,御林军将为下赛季亚冠席位做最后一搏!

  北京国安汇集了曹限东、徐云龙和邵佳一等众多功勋球员的赛前海报:



  另外三支为亚冠席位而努力的球队均为客场作战。积分榜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积分榜第五的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广州富力客场对决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已经提前保级,上海申花和河南建业基本保级。求胜欲望更为强烈的三支客队可能取得全胜。

  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已经在亚冠出局的恒大必然会为保住联赛冠军全力一战。

  重庆力帆推出的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赛前海报如下:



  积分榜第八的贵州智诚客场对阵急于甩开榜尾三队的江苏苏宁,更需要三分且整体实力不弱于对手的主队取胜可能性更大。

  本轮八场比赛中的六场为上半区球队客场挑战下半区球队,也算是一种巧合。最终胜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234203.shtml report 2640 中超第26轮前瞻延边辽足死磕天津德比国安为亚冠席位最后一搏2017年9月22日(周五)、9月23日(周六)和9月24日(周日),中超联赛第26轮八场比赛将相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