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杭马增设中国籍选手奖 国内第一名奖金2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0日,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新闻发布会由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主持,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奇、广汽本田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林,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副主任陶自力,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潘家华,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第31届2017杭州马拉松于11月5日(周日)8时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媒体朋友们的关心、宣传,杭州马拉松社会美誉度和国际知名度快速提升。去年,杭马获得国际标牌赛事称号、蝉联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称号、被评为国家体育示范项目和最具传播力的赛事,同时,荣获浙江十佳商业体育赛事等荣誉,成为我省最有潜力的体育品牌赛事之一。

 

  2017杭州马拉松设置5个项目,总参赛人数为35000人,其中,马拉松11000人、半程马拉松9000人,小马拉松11600人、情侣跑1600人、家庭跑1800人;当然,今年的杭马我们也推出200个公益慈善名额,届时凡愿奉献爱心、热忠慈善事业的跑友可以到杭马官网上进行报名。到报名截止日,5个项目的报名总数为83659人,其中马拉松18191人、半程马拉松30260人、小马拉松22104人、情侣跑4520人、家庭跑8584人。情侣跑起点设在断桥,其余项目的起点都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半程的终点设在观澜路,其余项目的终点均设置在黄龙体育中心。今年,增设中国籍选手优胜奖,奖励马拉松男、女前8名选手;第一名中国籍选手将获得2万人民币的奖励。对破“杭马”赛会纪录的运动员可增获1万美金的破纪录奖。为提升对跑友的服务,组委会将在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设立杭马服务站,为跑友提供咨询、指引等服务。

  杭州马拉松今年正式加入“奔跑中国•改革开放”马拉松系列赛。通过有主题,讲故事的直播方式,全面展现“繁荣杭州、美丽杭州、活力杭州”新气象,诠释、传递杭州独特的历史、文化价值和精神追求,打造有个性的杭州城市名片。今年杭马的配套活动杭马小课堂、杭马信使、官方训练营、跑友见面会和优秀志愿者评选等将贯穿赛前、赛中、赛后,通过线上、线下相关活动,打造全方位的杭马服务。

  自2015年与"杭马"首度成功牵手以来,广汽本田已连续三年成为杭州马拉松冠名赞助商。有了之前合作的经验和默契,我们迎来了新的合作起点,组委会将继续以友谊、公平、诚信为合作基础,将“杭马”的人文理念与广汽本田的企业品牌内涵紧密结合,在2017年共同打造世界的杭州马拉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296151.shtml report 2178 9月20日,广汽本田·2017杭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新闻发布会由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主持,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