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sports全体育成为CBA独家官方图片社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记者肖亚卓)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20日在北京与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体娱股份”)共同宣布签署合作协议,体娱股份旗下的Osports全体育传媒将成为未来三个赛季CBA联赛独家官方图片社。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Osports全体育传媒将在未来三个赛季里,为CBA联赛提供比赛、训练以及各俱乐部全家福、运动员写真和官方照等拍摄服务。

  CBA公司商务总经理蒋健与体娱股份董事长刘体元共同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刘体元表示,双方的这次合作中,Osports将利用自身在体育赛事视觉方面的服务,为CBA联赛打造专业的视觉影像,记录联赛发展历程,留存珍贵的历史资料影像与精彩瞬间。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后,体娱股份发布了公司的篮球战略,由原浙江稠州队副总经理但琪出任新成立的篮球事业部总经理,整合体娱股份的各项资源全方位拓展篮球业务。据悉,目前体娱股份已经成立经纪公司,旗下有北京北控队的兰多夫、浙江稠州队的索尼·威姆斯、广东队的安德鲁·尼克尔森等多名CBA外援。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1日正式开打。目前,新赛季球员注册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308607.shtml report 940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记者肖亚卓)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20日在北京与体娱(北京)文化传媒股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