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0岁老将擂台使出成名绝招,当场KO了29岁日本王者!

用武之地 KO 阅读(0) 评论()

  视频来自9月18日在日本进行的K-1 World GP首届次中量级(67.5KG)世界王者八强争霸战。由日本Krush第四代王者的渡部太基(红方)对决尼泊尔猛将莫汉·龙(蓝方),渡部太基今年29岁,是Krush第四代王者,曾在今年7月中日对抗赛中负于“小虎”铁英华,莫汉·龙则是一位来自尼泊尔的40岁老将。双方开始就展开对攻,在第一回合即将结束的时候,莫汉一记摆拳将渡部太基击倒读秒,在渡部太基重新站起来后,莫汉又是一套连续大摆拳将渡部太基当场KO!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353701.shtml report 1419 视频来自9月18日在日本进行的K-1WorldGP首届次中量级(67.5KG)世界王者八强争霸战。由日本Krush第四代王者的渡部太基(红方)对决尼泊尔猛将莫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