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少林护法表演手劈鹅卵石,嘲讽武警特战队员10秒被KO

杨华评论 KO 阅读(0) 评论()

  

  自称少林第一护法的释延觉成为了中国武术界第一网红,因为他成立了武术打假联盟,并且公开向一龙、格斗教练、太极雷雷、马保国、陈家沟四大金刚发起挑战。然而释延觉雷声大雨点小,一直耍嘴炮,不敢接受少林武僧一虎挑战,从而沦为了笑柄。

  近日,释延觉公开质疑武警特战队员的徒手格斗能力,表示:“(某比赛)武警特战队员10秒被KO,并非偶然,当下的武警、特警队伍里教授的格斗训练方法缺乏科学合理性,在部队里教拳的教官多半是武术套路或理论研究出身,有的自己一辈子都没有实战过,怎么能教的好武警、特警战士,在突发情况来临时,让他们怎么保护人民保护自己。大家在擂台上看到能打的武警、特警战士,也只是武警或解放军体工大队的运动员,只是代表,并不是你身边的那些武警特警战士,现在除了选自于体校、武校的那些战士们,其它的其实也不具备什么格斗制敌的能力。”

  

  释延觉补充道:“每年我都去部队教拳,把那些散打、武术相结合、易上手、简单直接的功夫教给他们,其实做这些就是为公益,看到了武警战士们的格斗技能逐渐下滑,即担忧又气氛,担忧的是武警、特警战士在危难时刻如何保护人民保护自己,既制服犯罪分子,又尽量不让自己受伤害;气愤的是,深知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而自己只能看在眼里......呼吁武警、特警队伍的领导们,聘请教官应以那些自己具备实战能力,有实战经验,懂科学训练的的运动员和拳师去执教,不要听信什么这个多少代正宗传人、什么门派掌门、什么著名高段位武术家、什么大师、什么什么教材作者、什么实战专家。”

  释延觉发视频表演了单掌劈开鹅卵石的绝技,他觉得自己的少林硬气功才是真功夫。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408665.shtml report 1758 自称少林第一护法的释延觉成为了中国武术界第一网红,因为他成立了武术打假联盟,并且公开向一龙、格斗教练、太极雷雷、马保国、陈家沟四大金刚发起挑战。然而释延觉雷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