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玉山赛丁俊晖连捷挺进八强 防守战术等对手犯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1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晚间,2017斯诺克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结束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头号球员丁俊晖5-1击败英国球手乔-佩里,晋级八强。

  “对手是卫冕亚军 今天打得很不错,特别是在第一局双方都有机会,最后我拿下首局比赛,让场面局面有所改变,上半阶段3-1占到了先机,”赛后丁俊晖对记者表示,由于今天天气比较潮湿,乔-佩里明显受到影响,很多球都没有到位。谈及今天的比赛策略,丁俊晖透露自己是以防守为主,等待对手失误。

  在今天的比赛中冷门不断,尼尔-罗伯逊、希金斯双双被淘汰,这也让丁俊晖的前景被广泛看好。不过对于后面的八强战,中国头号球星显得非常淡定,“对我来说每一场都非常重要,我要做的就是打好下一场。现在我并没有更多地去想拿冠军,只是努力做好自己,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算上今天的比赛丁俊晖已经在本次世界公开赛中作赛四场,所有比赛不仅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而且基本上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他本人也坦言虽然状态每天都有变化,但这几天自己的发挥都不错。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李行和艾伯顿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467595.shtml report 523 (搜狐体育郭健9月21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晚间,2017斯诺克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结束了正赛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头号球员丁俊晖5-1击败英国球手乔-佩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