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张近东喝交杯酒,恒大苏宁要合作了?

几天前,广州恒大在中超第25轮客战江苏苏宁,恒大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主队以2比2逼平。时隔三天,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携高管团队访问了苏宁集团总部,并与苏宁集团张近东会面。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还喝了交杯酒,引发诸多遐想,难道接下来恒大苏宁要展开合作了?

虽然恒大此前没有在南京带走3分,但许家印应该不会受此影响,因为在苏宁,他受到了张近东的热情款待。有趣的是,网上流出的照片显示,两人还喝起了交杯酒,引人遐想。中国人喜欢在酒桌上“摸着酒杯底”谈生意,或者此番恒大苏宁在生意上将会展开合作。

恒大与苏宁都是世界500强企业,且都在地产、金融、电商、体育等多个领域都有业务。尤其是足球业务,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从来没有停止过竞争。

有分析称,这次两人会面之所以被认为发出了合作的信号,除了两人友好地喝交杯酒外,还有两点原因:一、这次许家印几乎把恒大的领导班子都带到了南京,而张近东也一样,可见双方对此都非常重视;二、恒大与苏宁有不可忽视的纽带——阿里巴巴。众所周知,阿里几年前就入股苏宁,是苏宁的第二大股东,同时阿里也入股了恒大足球。有这样一层关系,双方合作并非无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472838.shtml report 992 几天前,广州恒大在中超第25轮客战江苏苏宁,恒大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主队以2比2逼平。时隔三天,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携高管团队访问了苏宁集团总部,并与苏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