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室会】00后颜丙涛为中国队夺首金 韩雨7-3获胜 轻松晋级9球决赛

撞球帮 单杆 阅读(0) 评论()

  TOP147.com讯 远在土库曼斯坦的亚洲室内运动会,台球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战队也喜讯连连。中国队唯一00后小将颜丙涛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于四分之一决赛及半决赛中以5-1和5-3获胜,闯进最终决赛。决赛更以出色发挥5-1击败去年IBSF世锦赛冠军伊朗选手瓦赫迪。韩雨及刘莎莎两位女神均在女子9球项目四分之一决赛中同样以7-3绝杀对手,双双晋级四强,在紧接下来的半决赛,韩雨再次以7-3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刘莎莎3-7不幸落败,止步4强。

  于昨日(9月20日)北京时间晚9点的6红球四分之一决赛中,颜丙涛迎战来自印度的选手查瓦拉,首局双方势均力敌,双方均有单杆25分、24分的发挥,最终颜丙涛以31:26拿下首局,第二局查瓦拉仅有3分进袋,颜丙涛以单杆30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查瓦拉攻防兼备,以36:0扳回一局,随后的第四、五局,颜丙涛以单杆38分、20分回敬,成功拿到赛点。最后一局。颜丙涛直接轰出单杆43分,锁定胜局,晋级半决赛。

  

颜丙涛VS查瓦拉战果截图

  半决赛于今日北京时间下午1点开打,颜丙涛对战巴基斯坦选手萨贾德,首局颜丙涛气势开场,凭借精确的走位,轰出单杆60分赢得开门红,随后顺势再下两城,比分瞬间扩大至3-0。第四局,萨贾德不甘示弱,以37:0追回一局,颜丙涛在随后的第五局回敬40分单杆,率先拿到赛点。尽管在随后萨贾德竭尽全力扳回两局,然而在第八局,颜丙涛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以45:11拿下,以5-3比分闯进决赛。决赛中颜丙涛将迎战伊朗选手瓦赫迪,半决赛全场下来,颜丙涛有40分及60分两杆相对高分的发挥,在对手连追两局的情况下也能及时调整状态制胜,相信颜丙涛整体状态不错。

  

颜丙涛VS萨贾德战果截图

  

颜丙涛(资料图)

在今日晚北京时间晚9点开打的决赛中,首局颜丙涛在对手已得24分领先的情况下,打出单杆18分,以38:29逆转,赢得开门红,随后第二局,双方较为手紧,交替上手均未得高分,最终,瓦赫迪获得机会,以35:17扳平比分。在接下来的比赛,颜丙涛加大进攻力度,分别以单杆36分、33分、32分连下三城,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颜丙涛也没有松懈,以43:9拿下,并有单杆23分的发挥。最终以5-1为中国台球队夺得首冠。

  

(颜丙涛决赛战果截图)

  女子9球方面,不仅是一场运动竞技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盛宴,每位选手都是颜值在线,多说无益,请看图,证件照也这么好看。女子9球四分之一决赛于今日北京时间下午1点开战,中国队的颜值担当刘莎莎以7-3打败韩国选手林润美,韩雨同样以7-3比分战胜有“大眼妹”之称的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双双跻身四强。此外,中国球迷熟悉的韩国选手“魔女”金佳映也有不俗的发挥,以7-5打败菲律宾选手艾米特,并且即将在半决赛中遇上韩雨,而刘莎莎则在半决赛中迎战菲律宾选手森特诺。中国队两位女神没有在半决赛遇上,作为球迷是感到很高兴的。在今日北京时间晚9点的半决赛,韩雨以7-3击败金佳映,成功晋级明天举行的决赛,遗憾的是刘莎莎3-7不敌菲律宾选手森特诺,无缘决赛,而胜出的菲律宾选手则与韩雨上演冠军争夺之战。

  

  

女子9球选手

  其他球员方面,刘海涛在男子9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国台北的“台球王子”柯秉逸,6-9落败;另一名参加6红球项目的小将吕昊天则1-5不敌伊朗选手瓦赫德,止步8强。(黄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479213.shtml report 2981 TOP147.com讯远在土库曼斯坦的亚洲室内运动会,台球项目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国战队也喜讯连连。中国队唯一00后小将颜丙涛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于四分之一决赛及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