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捷报丨鲁能青训U13队提前一轮获得联赛冠军

  战报—全国U13联赛第四阶段第5轮

  在9月21日进行的第四阶段第5轮比赛中,鲁能青训U13队只要获胜,即可提前一轮夺冠。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

  第43分钟,艾力库提突破至对方禁区被犯规,鲁能青训U13队获得点球,10号何小珂主罚命中。第53分钟,鲁能青训U13队守门员陈星禁区内扑球带倒对方前锋,裁判判罚点球,恒大足校B队点球命中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前七轮比赛双方主罚队员全部命中。第八轮比赛,鲁能青训队员将球罚入,鲁能青训守门员陈星扑出对方点球,以9:8战胜对手。

  U13队成绩表

  在全国U13联赛中,鲁能青训U13队稳扎稳打,第四阶段第5轮比赛结束后,积30分稳居榜首,提前一轮夺冠。

  下一场,也是就是2017年U13联赛的最后一轮,将于9月23日对阵湖北足协12中,虽已夺冠,但是小将们依旧严阵以待,他们对夺冠是异常喜悦的,但脚下的足球路还很长,一个冠军对于他们的足球生涯来说是稀松平常,唯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让自己在足球道路上走得更远,不断获得更高的成就。

  战报—保利斯塔杯第14轮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巴西圣保罗当地时间20日15时),保利斯塔杯第十四轮,鲁能青训U16主场0:2惜败瓜拉尼。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第5分钟,瓜拉尼队员后场精准长传找到前锋球员,队员起脚打门将球打到边网上;第7分钟,贾非凡右路起球,后点张毓鹏半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10分钟,鲁能青训前场失误,瓜拉尼抓住机会快速反击,瓜拉尼队员左路下底传中,包抄队员顺势打门,被曹政没收;第13分钟,瓜拉尼队员中场直塞,前锋摆脱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假动作轻巧的晃过门将,小角度将球打进,鲁能青训0:1落后瓜拉尼。接下来双方进入了相持阶段。第28分钟,易嘉沛后场发动进攻,经过几脚传递,将球快速推进到对方禁区,张昊宇横敲,田玉达前插一脚推射,皮球滑门而出。

  易边再战,第40分钟,瓜拉尼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球开到小禁区前,造成门前混战,瓜拉尼刚刚上场的球员一脚捅射破门,鲁能青训0:2落后瓜拉尼;第43分钟,前场鲁能青训前场丢球,贾非凡积极反抢,可惜动作过大,领到一张黄牌;鲁能青训接连做出换人调整,场面有所改观,并创造出几次破门机会;第48分钟,卿锦中场抢断,快速将球分给边路的张昊宇,张昊宇得球后直塞,田玉达接球后,快速带球突入禁区,只可惜被瓜拉尼的队员抢先一脚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瓜拉尼门将将皮球没收并迅速发动反击,瓜拉尼队员一脚大力抽射被曹政飞身扑出;第64分钟,张昊宇前场积极拼抢,抽筋倒地。终场哨声响起,鲁能青训以0:2负于瓜拉尼。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走在无垠的旷野中

凄厉的北风吹过,漫漫的黄沙掠过

  我只有咬着冷冷的牙……赛前准备会我发现一名队员将“狼”字写在手背上,他说这样是为了时刻提醒自己要像狼一样去战斗,拼出血性;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在场上队员们积极奔跑,玩命拼抢,就像受到了“狼”的感染,踢出了鲁能“狼道”精神。

  祝贺鲁能青训U16白队获得全国联赛冠军,U16橙队很期待与你们同场竞技,上演一场鲁能德比,你们准备好了吗?

  首发:曹政,翟守峰,宗可一(60-高铭翼),易嘉沛(60-王嘉豪),谢炆希,金健(35-宋博为),贾非凡,张昊宇,卿锦(44-金诺),张毓鹏(44-王钰硕),田玉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1/n513487982.shtml report 4128 战报—全国U13联赛第四阶段第5轮在9月21日进行的第四阶段第5轮比赛中,鲁能青训U13队只要获胜,即可提前一轮夺冠。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第43分钟,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