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新闻 > 电子竞技攻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攻略:草丛法拉利成吉思汗全方位解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Predawn/文)成吉思汗是一个爆发极高的射手,需要通过灵活的走位和意识才能持续打出输出,需要一定的操作手法,所以他的出场率并不高,在射手中并不常见,胜率也是中规中矩,上周的全部模式综合出场率仅4.53%,胜率为49.78%。但这个英雄可以依靠一技能的视野和被动的移速加成,配合超远射程对敌人进行持续的打击,玩的好一样可以掌控赛场,那么这个英雄具体怎么玩呢,接下来带来他的出装和打法。

  英雄整体基础属性

  最大生命:3027

  最大法力:440

  物理攻击:184

  法术攻击:0

  物理防御:94

  物理减伤率:13.5%

  法术防御: 50

  法术减伤率: 7.6%

  移速: 370

  物理护甲穿透:0

  法术护甲穿透:0

  攻速加成:0

  暴击几率:0

  暴击效果:200%

  物理吸血:0

  法术吸血:0

  冷却缩减:0%

  攻击范围:远程

  韧性:0

  生命回复:37

  法力回复:15

  金币:18888

  点券:688

 

  技能介绍及解析

  被动技能——追猎

  成吉思汗穿越草丛展开追猎时,会短暂提升移动速度。并强化下一次普攻射出两箭(该效果有4秒CD)!

  解析:成吉思汗穿越草丛时会短暂提升移动速度,并强化短时内下一次普攻射出两箭造成物理伤害。这个技能让成吉思汗在野区的机动性大大提升,作战能力超群,利用草丛追击敌人和逃跑更有优势。在刷野和消耗敌人时,可以进出草丛刷新被动对目标造成高额伤害。这是成吉思汗的关键技能,成吉思汗穿过草丛时能短暂的提升自己的移速,并且可以强化下次普攻瞬间射出两箭。成吉思汗走下路,利用草丛埋伏敌人,趁着敌人不注意时,瞬间打出被动两箭的伤害,打敌人个出其不意。

  一技能——鹰眼

  成吉思汗释放猎鹰侦查,照亮周围区域并获取其中敌人的视野,并持续一段时间。可准备2只猎鹰。被动:箭矢第3次伤害同一目标时,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解析:成吉思汗释放猎鹰侦查,照亮周围区域并获取其中敌人的视野,箭矢第3次伤害同一目标时会额外造成物理伤害。该技能让成吉思汗拥有非常强大的反侦察能力,可以有效的防止敌方GANK,在经过草丛时可以开启一技能探路确保安全。同时利用该技能的被动在攻击敌人时尽量打出三发箭矢在同一名敌人身上,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而且对于有隐身效果的英雄也有很好的效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辅助类技能。

  二技能——百兽陷阱

  成吉思汗放置陷阱,陷阱落地短时间后隐形并开始生效。敌人触发陷阱后生成减速区域,并使其中敌人暴露在视野中,短暂延迟后陷阱对区域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成吉思汗最多同时放置2个陷阱。

  解析:这是成吉思汗的小控制技能,可以向指定位置投放两个隐形陷阱,被敌人触发后将造成减速效果,并延迟造成伤害。该技能放置草丛也可以有效的防GANK,并且在追人和逃生时也有不错的效果,可以有效的阻止敌人的前进。在一级打野怪的时候可以提前先放陷阱,前期的陷阱的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成吉思汗比其他的射手英雄打红的速度足足快了一倍的时间。

  三技能——可汗狂猎

  成吉思汗骑行过程中对敌人射出箭矢,造成物理伤害触发装备法球并有几率暴击。可以储备5次使用次数,并随时间获取使用次数!

  解析:这是成吉思汗的主要输出技能,可以累积多支箭矢,箭矢CD很短,可以进行移动持续输出,触发普攻法球效果可以暴击,在进入草丛时配合普通攻击施放效果更佳。移动中疯狂输出,这也是为什么在野区成吉思汗简直就是无敌的原因,配合上草丛的超高移动速度加成,不断地用三技能移动中输出,让人特别头疼。

  连招方式:

  一技能可以用来探视草丛,追踪敌人的踪迹,在对敌人进行普攻伤害时,不断移动,最好频繁进出草丛,释放大招加普攻,同时二技能可以用来对敌人造成减速或封路的效果。

  加点推荐: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一技能的被动效果伤害较高,配合普攻可以打出高额伤害,而二技能的命中率较低。

  召唤师技能:

  推荐带闪现,因为成吉思汗没有稳定的控制和位移,生存方面稍微欠缺,闪现可以帮助其拉开与敌方的距离。

  出装推荐:

 


  基础属性

  物理攻击:420.00点

  暴击率:40.00%

  攻击速度:30%

  最大法力:400点

  最大生命:400点

  冷却缩减:15.00%

  物理吸血:25%

  装备被动技能

  唯一被动 :+50%暴击效果

  唯一被动 咒刃:下次攻击造成额外100%物理加成的伤害

  唯一被动 残废:普通攻击有30%几率降低敌人20%移动速度,持续2秒

  唯一被动 暗幕:免疫致命伤并免疫伤害、增加20%移动速度持续1秒近战/0.5秒远程,90秒冷却

  六神装:无尽战刃、急速战靴、泣血之刃、破甲弓、宗师之力、命刀

  这是一套成吉思汗的暴力出装,伤害非常高。无尽战刃可以大大提高成吉思汗的暴击伤害,配合大招普攻的暴击效果,输出非常高,急速战靴,在重新更新之后,获得了30%的超高攻速被动,对于射手来说是必选装备,配合成吉思汗的被动移速更快,让他可以快速支援队友;泣血之刃极大的加强了成吉思汗的续航能力,在对线上更具优势,减少了回城的次数,尽可能的发育经济;破甲弓增加一定的物理攻击和冷却缩减,并且提供高额的物理穿透,可以让出成吉思汗的输出更高,即使是坦克也扛不住;宗师之力增加各方面属性,对于成吉思汗的暴击伤害帮助更大,并且还增加额外的输出和减敌方攻速移速的效果;最后的命刀选择是自保的一件装备,因为毕竟作为一个短腿射手是很容易就牺牲了的,所以最后一件装备选择一件保命的装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

  红色祸源(暴击率+1.6%)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总属性: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暴击率+16%,攻击速度+10%,移速+10%。

  这套铭文在各方面满足了成吉思汗的需求,特别是暴击率上,在前期就为成吉思汗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一旦暴击伤害将非常高;物理穿透可以让成吉思汗的伤害更高,在前期打人更疼;攻击速度可以让成吉思汗的普攻更快,移速配合被动鞋子可以跑的更快,效果非常明显。

  成吉思汗玩法详解

  开局的时候应学习二技能,若打野不要一红则将两枚地雷埋在红Buff刷新的位置,这样在Buff出现时就能直接打出高伤害提高效率。在线上的时候没有四级的话成吉思汗是打不出什么伤害的,并且前期自身装备没有成型,所以我们需要发育,线上清完兵线过后可以去将野区清理一圈,和敌人对线的时候一定要多利用好成吉思汗的被打加速效果,通过草丛的特性使得自己逃跑和追击都更加迅捷。

  中期的时候成吉思汗的装备应该已经做出了泣血之刃,发育的快一点的应该做出了宗师之力,当宗师之力做出后,成吉思汗的伤害只能用爆炸来形容,利用草丛打出被动效果秒发两箭,然后秒接大招,完成一秒三箭的效果,直接打出一技能被动,并且每一发箭矢都能够暴击,再加上自身超高的暴击率,基本三箭就能够直接秒杀脆皮英雄,当打出三箭后自身可以根据情况选择继续输出或利用草丛撤退。当你使用成吉思汗的时候一定要有极为风骚的走位,因为自身没有位移和自保技能,所以只能依靠走位来躲避敌方技能,并且大招是可以在移动中施放的,所以个人推荐成吉思汗走位的时候走斜线,这样不仅能够躲避敌方技能,也能拉近自己与敌人的距离打出持续输出。

  到了后期的时候,成吉思汗很难去攻击到敌方的脆皮英雄,而六神装的敌方刺客和前排成吉思汗的伤害又不足以将其秒杀,所以后期的成吉思汗只能在团队中充当持续输出和推塔的角色,需要注意的是成吉思汗的大招不能对防御塔使用,在后期的时候大家都是六神装的情况下,成吉思汗可以考虑将打野刀换成末世,将其他装备根据局势做出适当调整,针对敌方伤害较高的英雄出一些防御装也是十分明智的选择。后期双方基本都是抱团走或抱团蹲草丛抓人,这时候成吉思汗的一二技能往往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将二技能的地雷埋在龙巢、三角草丛等关键位置,往往能够发现敌方行踪,有些时候一个视野就能决定一场团战的胜负。

  团战技巧:

  1、在团战中,利用一技能和二技能持续打出伤害,不断消耗敌方血量,二技能可以往敌方退路释放,能造成一定的封路效果。

  2、由于自身身板较脆,且是队伍的主要输出,成吉思汗往往会被敌方针对,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远离队友,拿捏好二技能和闪现的释放时机,关键时刻可以救命,毕竟活着才能打出最大的输出。

  3、草丛是成吉思汗的一大优势,在对敌人进行输出时,可以频繁进出草丛,隐匿自己身形的同时对敌人造成高额的伤害。

  结语:成吉思汗一定要时刻注意自身的走位,利用草丛优势和用一技能、二技能的视野玩法,大大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从而打出更多的输出,获得队伍的胜利。以上就是小编的这一期的王者荣耀成吉思汗的玩法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009133.shtml report 555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Predawn/文)成吉思汗是一个爆发极高的射手,需要通过灵活的走位和意识才能持续打出输出,需要一定的操作手法,所以他的出场率并不高,在射手中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