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的小棉袄:科比女儿球技好 库里千金爱卖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早前科比和女儿一起打球的视频流出,科比二女儿吉安娜打球有模有样,投篮和突破上篮都非常老道,强投的动作还有一丝科比的影子在里面。在超级巨星的那些女儿中,科比和库里的女儿最受球迷的关注。

  说完了球星的儿子们,我们再来看看那些更受欢迎的球星女儿们。在众多明星的女儿中,科比和库里的女儿出镜率最高,也最受球迷们的欢迎。科比的大女儿和二女儿都已经到了打球的年纪,库里的女儿还在粘着自己老爸卖萌。

  科比女儿:有黑曼巴的影子

  两天之前,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网上发布了两段视频,视频中的他正在和二女儿吉安娜打球。第一段视频中,吉安娜在科比的贴身防守下顶开自己老爹强行投篮命中;第二段视频中,吉安娜先是远投得手,吸引科比上前防守之后一个快速突破上篮再进。

  “这是父亲和女儿之间的互动。#爸爸很骄傲”科比还在推特上写到。看得出来,科比对自己女儿能有这样的球技感到非常自豪。而且仔细看视频会发现,吉安娜顶开科比的那次强行投篮,非常有自己老爹当年的影子,也难怪科比会这么高兴的放到网上。

  更早以前,科比还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和女儿们在篮球方面的趣事:科比以自己对篮球的理解教女儿打球,没想到却遭到了女儿的反对,理由是和教练教的不一样,这让当时的科比哭笑不得,一个教练竟然能比NBA史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之一更能说服女儿。

  科比和女儿的这段小故事也被调侃成为NBA版本的《打球吧!爸爸》,因为科比的女儿必须在自己名宿老爹和教练之间做出选择。不过科比现在应该放心了,至少吉安娜在球风上,已经有自己当年的影子,在他的培养下也许未来也会走上篮球的道路甚至取得不凡的成就。

  虽然很多网友一直调侃科比没有儿子,没有人来继承他的衣钵。但从科比的采访和他上传的两段视频来看,没有儿子对科比来说根本就不是事儿。首先,球场上的女儿已经足够他自豪;其次,没有儿子还可以再生嘛。

  最后一起回顾一下对科比的经典总结:科比与妻子瓦妮莎目前育有3个女儿。他们的小女儿名叫碧安卡,出生于2016年12月5日。科比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出生于2003年,二女儿吉安娜出生于2006年。

  库里女儿:萌神的萌千金

  球场上的库里经常会做出各种孩子一样的表情,再加上天生一副娃娃脸的他,被球迷亲切的成为萌神。“萌”字儿不一定是最适合库里这种大老爷们儿的字,但绝对是最适合他女儿的修饰词,在萌这方面的造诣,库里还真的不及他的女儿。

  库里的大女儿莱利最被球迷们熟知,随着勇士逐渐成为联盟的强队,莱利跟着库里一起出镜的时间也越来越多。最初,球迷们就感觉莱利和库里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长相上,几乎和库里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慢慢的,球迷们发现莱利眉宇之间的那种气质,也非常像自己的老爹库里。早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库里抱着莱利出息了记者发布会,小莱利没有任何陌生的感觉,在发布会上玩儿的很自在,几乎抢光了自己老爹的镜头。那种悠然自得的性格,真是像极了萌神库里。

  当然,就算是现在的莱利也才到刚刚接触篮球的年龄,库里很少发布莱利打球的视频和图片,我们也无从猜测莱利的篮球天赋。但自己老爹是两届MVP,库嫂也在中国行中展现过运动天赋,所以如果莱利想往篮球方面发展的话,未来应该也会很有前景。

  但现在的她,只需要跟在老爸身边卖萌就可以啦,毕竟这才是她的主业。此外,库里的小女儿几乎和大女儿莱利一样是个萌娃。卖萌就是库里千金的自带属性,根本就不用学,就跟库里本人一样。

  除了库里和科比的女儿颇受球迷欢迎之外,风之子纳什的女儿虽然出镜率不高,但仅有几张图片也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两个双胞胎都遗传了纳什的飘飘长发。邓肯的女儿则像石佛一样,都是一副乖乖女的形象,出镜不多也颇受欢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363198.shtml report 2029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2日,早前科比和女儿一起打球的视频流出,科比二女儿吉安娜打球有模有样,投篮和突破上篮都非常老道,强投的动作还有一丝科比的影子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