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胖之子球风似加内特 小詹皇韦德天赋不输父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受助于发达的社交网络,如今的NBA球星拥有了更顺畅的曝光和涨粉通道,而在明星效应的附带下,他们的子女如果也热爱篮球,自然会早早的进入篮球界关注的视野。

  NBA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在同辈的篮球圈星二代中就是天赋极为出众的一位。现年17岁的谢里夫,身高2米03,未来预估身高在2米11到2米13之间。谢里夫遗传了不少老爸的篮球基因,在很小的时候,他就展现出异于常人的身体素质,运动能力超强。

  但不同于父亲是传统的内线大杀器,谢里夫能攻善守,射程更加出色。在个人进攻的同时,他乐于助攻,且在大局观、视野方面,也都几分大将之风。高中时期,谢里夫的比赛视频已在网络疯传,而包括杜克大学、肯塔基大学在内很多名校,也提前向谢里夫抛来橄榄枝。在几经权衡之后,谢里夫最终选择了亚利桑那大学。

  未来,在进入NCAA层级的比赛后,谢里夫还能否继续抢镜,现在看来,还有待观望,可对于自己儿子的前景,奥尼尔是非常乐观的。奥胖坦言,谢里夫的打球风格和自己并不相似,他拥有着劲爆的弹跳力,能在内线得分,也能拉到外线投篮。而他的罚球能力无疑出色了太多,“最疯狂的是,每次当我看到他的比赛,就想起了加内特。”

  不久前,2003级巨星韦德通过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他为儿子送出空接助攻的视频。事实上,早在几年前,这位名叫扎伊尔的小伙子已是篮球圈的小红人了。扎伊尔-韦德现年15岁,已经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篮球天赋。他球风飘逸,小小年纪,就能从容控球纵贯球场两端,且在举手投足间,颇有几分韦德的风范。

  在早先美国媒体给出的评级中,扎伊尔-韦德已经是2020级全美高中生前三的新星。而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很多现役球员,也都对小韦德额球技赞誉有加。名宿卢卡斯则认为,“扎伊尔-韦德或许比他的父亲更为出色……虽然现在谈进入NBA还为时尚早,但是韦德的儿子无疑是目前这些孩子里呼声最高的。”

  说道詹姆斯,他的儿子布朗尼-詹姆斯也已逐渐在篮球场上展露才华。去年,在Instagram上,詹皇就曾连续发布两条消息,恭喜大儿子所在的北海岸蓝木队夺得全美少年篮球比赛的冠军。而之后,小詹姆斯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谈起大儿子,詹姆斯也无比的自豪,他甚至认为,儿子比自己同年龄时还要出色,“我当时的运球还不如他好呢……现在,他的控球已非常出色,他的投篮也比我当时好很多,不过,那种传球能力我一直都拥有,很高兴,在这方面,他能和我一样。”

  作为NBA顶尖球星,奥尼尔、詹姆斯、韦德都在篮球的历史长河上刻下了自己深深的印记。如今,他们望子成龙,当然也希望自己的儿子能青出于蓝。至少现阶段,小詹姆斯、小奥尼尔、小韦德们,靠着自己的天赋,靠着父亲光环的庇护,已受到了远超出同龄人的关注。

  可未来,他们若真想达到父辈的生涯高度,显然还有着漫长、曲折的道路要去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390601.shtml report 1659  受助于发达的社交网络,如今的NBA球星拥有了更顺畅的曝光和涨粉通道,而在明星效应的附带下,他们的子女如果也热爱篮球,自然会早早的进入篮球界关注的视野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