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唯一靠谱后卫离队,八一队下赛季打算彻底摆烂?

篮圈之上 后卫 CBA 阅读(0) 评论()

  此前,CBA新赛季的国内球员注册已经截止,而八一队因为自身原因申请延期被CBA公司批准,直到今天才出了正式的名单。

  之前一直不清楚为什么要延期,但是看到了新的注册名单,人们大概能猜出来其中的原因:队中的明星后卫韩硕并没有被注册,也就是说其实之前八一队就是在谈韩硕的去留,现在出了结果。

  

  1986年出生于江苏徐州的韩硕是一名高大的双能卫,被称为“中国便士”。这样优秀的人才并不是一开始就在八一队效力的。韩硕于2003年进入江苏男篮的二队,2006年岁中国国青队获得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冠军,随后一直效力于江苏南钢队。2010-11赛季,韩硕因为不满江苏队的薪金待遇,经过协商进入了八一队,从军入伍,球员关系也从江苏省体育局该到了八一工体大队。

  

  这些年来韩硕在八一队兢兢业业,从2014年开始担任队长,但是八一队非但没能延续前辈的光辉战绩,反倒是每况愈下,从2011年开始就无缘季后赛,近几年更是垫底。虽然韩硕的个人数据还是不错的,但是球队的情况令他很是苦恼,也就萌生了去意:哪个运动员不想要好成绩呢?

  

  但是进入八一队容易,离开就难多了,如果不是像王磊那样受了重伤,彻底不能用了,八一队一般不会放人。韩硕想走又走不了,跟八一队又谈不妥,尽管别的球队已经提交了注册名单,但是韩硕去意已决,所以这个CBA赛季即使不能出战也没有跟八一队注册。

  

  31岁的年纪并不算老,但是韩硕这样优秀的后卫却不能在CBA出场比赛,着实令人感到遗憾。八一队之前也有张博这样的例子,在28岁的年纪就告别了赛场,希望韩硕的结局不要是这样。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486262.shtml report 1393 此前,CBA新赛季的国内球员注册已经截止,而八一队因为自身原因申请延期被CBA公司批准,直到今天才出了正式的名单。之前一直不清楚为什么要延期,但是看到了新的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