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发布全新P790铁杆 为P700系列再添新成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与P750及P770一同加入泰勒梅最先进的铁杆阵容,完美融合锻造结构与全新SpeedFoam科技的P790系列铁杆集超凡远距、易打性和职业球手级别外观与手感于一身

 

  卡尔斯巴德Carlsbad,加州 Calif. (8月22日, 2017) ——业内铁杆科技及革新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今日宣布将为其获全球成功的P700系列铁杆增添新成员P790铁杆——一款完美融合了锻造结构与全新加速胶(SpeedFoam)科技,专为寻求职业级别铁杆外观与手感,且具备超凡远距和易打性的优秀球手所打造的铁杆。

 

  在打造P790铁杆时,泰勒梅的工程师们应对了打造一款锻造结构铁杆的挑战,既提供显著易打性和距离,又结合了中等紧凑型头部设计的卓越手感,并配以纤细的杆头顶线和巡回赛球手所偏爱的更小的杆面后移设计。这些性能都是通过运用一种能提高手感、击球声音和连贯性、同时提供极致距离的技术来实现的。 P790系列具有8620低碳素钢杆头主体结合了高压力锻造的4140碳素钢缠绕面(WrapFace)的中空凹槽设计。

 

  P790的中空设计采用的加速胶(SpeedFoam)技术,这新传有架构能同时产生球速及控制击球声音和手感的双重作用。注入杆头部位的加速胶(SpeedFoam)提供了杆面支撑性和减震性,使得P790系列的性能表现与泰勒梅高尔夫铁杆家族中的其他任何系列都不同。

 

  缠绕面(WrapFace)结构的运用为P790系列铁杆的杆底提供了贯通的加速槽(Speed Pocket),这使得该系列的杆面下部分非常灵活;而正是这种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P790系列比通常在远距铁杆设计中所能看到的更具容错性和一致性。

  P790系列的超薄杆面厚度仅达1.75毫米,重新优化的倒垂形杆背技术为适应相对较小的杆面所设计。与泰勒梅高尔夫先前更大且更重的轮廓相比,全新且更小的倒锥体设计可以缩减杆面边缘厚度,从而增加从跟部到趾部和杆面底部的灵活性,使得整个击球面上的球速得以提升。

 

  为达到最大容错性及易打性,P790系列铁杆使用了一个内置的金属注射成型(MIM)钨质重量块以达到精准调配重心和惯性力矩(MOI)的目的。

  “全新P790系列锻造结构铁杆满足了即使是最挑剔的巡回赛球员的要求,这款职业球手级别铁杆所创下的超凡距离可以说史无前例。通过融合全新SpeedFoam和WrapFace科技与经典、大方的设计,我们成功打造了一款兼具外观与强大性能的新铁杆——同时设定了全能铁杆表现的新标准。”

  --泰勒梅高级总监兼铁杆设计师Tomo Bystedt

  售价与上市日期

  该产品将于9月15日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市,全球将在9月29日上市。P790铁杆提供3号至 PW、AW铁杆可选,套杆为4-PW(7支套), 杆身配置为 Nippon Steel NS 950GH钢杆身(12,980人民币)或UST Mamiya’s Recoil 760/780 ES SmacWrap碳纤维杆身(14,380人民币).握把是TM Tour Velvet 60R 的握把。另外,更多额外定制杆身可供选择。

  除了P790铁杆以外,泰勒梅还推出了全新P730铁杆。 P730的设计旨在延续泰勒梅传统夺冠铁杆的刀背设计,特别是2011款和2014款 Tour Preferred MB系列。设计团队的主要目标是保留2014款Tour Preferred MB系列的标志性特征 - 独特的杆底弧度、杆面后移曲线、杆底半径和杆颈长度,同时以两种微妙的方式提高其性能:形状和重量分配。

  在外观上,P790系列汲取了贾斯汀-罗斯、达斯汀-约翰逊和其他美巡赛球员们对于早前MB系列铁杆的直接反馈建议。总体的刀背外形具有更小、更干净、更简洁流畅的线条,特别是在7-8-9号铁的转变上。经过调整之后的前缘轮廓改善了铁杆与草坪接触的表现性能。我们的巡回赛球员已经注意到了新铁杆在瞄球时的改进,并对整套铁杆中每一支铁杆改进后的形状大加赞赏。

 

  在重量分配方面,P730铁杆的目标是在不增加水平方向(IZZ)上惯性的前提下,在垂直方向(IXX)上提高惯性力矩(MOI)。这对于提高在刀背上略微高或低的击球的容错性,同时满足最杰出专业球手所需的可操控性和做球能力十分重要。这是通过减少刀背总体长度并在刀背后方位置增加一个铣磨通道,从而将一些重量从刀背中心移除来实现的。

  P730采用了1025碳钢一体锻造而成.通过2000屯压力的全新多步骤锻造流程,能最大化减少手工抛光工作,打造出完美一致的杆头形状. 加上精准研磨杆面和沟槽,能实现最佳球倒旋控制力和弹道操控性.

  售价与上市日期

  P730系列铁杆将于11月1日起上市,提供3号至PW铁杆,零售价为14,800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553716.shtml report 4295 与P750及P770一同加入泰勒梅最先进的铁杆阵容,完美融合锻造结构与全新SpeedFoam科技的P790系列铁杆集超凡远距、易打性和职业球手级别外观与手感于一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