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坦言康复过程将达半年 没有当初脚踝康复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的美巡赛已经在上周画上句号,今年也是他自2010年成为巡回赛全卡会员后,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名次最差的一年。由于没能进入本周的巡回锦标赛参赛名单,麦克罗伊已经宣布要再打一场英国大师赛。此刻他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休赛季,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需要养好伤,才能在明年大爆发。

  在今年年初的南非宝马赛中,麦克罗伊拉伤了肋骨,休息6周之后,他又在5月的复出赛中加重了伤情。本赛季,麦克罗伊的状态和成绩一直不好,这也是为何他选择在下周的登喜路林克斯赛后结束本赛季,进入休赛期。他希望自己能够以百分百的好身体开启2018年赛季。

  娶了美国姑娘艾瑞卡后,麦克罗伊今年很可能会在转为职业球手以来第一次在加利佛利亚的海岸过新年。

  “我认为伤病对我本赛季的影响最大。当我挥杆的时候感到疼痛,我就会在上杆的时候稍微靠内一点,让我的杆头路径远一点,因为我做任何动作都会影响到左侧的肋骨,感到疼痛。所以我有4个月击球的时候不从左向右牵扯,因为我做不到。我之前爱打小左曲,在近几年里我可以打小左曲和小右曲,我想这是我能赢得那么多比赛的重要原因,现在旗杆插在右后方的是,我也能把球落到果岭中级,我也可以把球落到右后方。这一点我还挺自豪的。”

  “今年我就没有办法打出小左曲和小右曲,这也是为何我的数据显示角度杆都是时好时坏,铁杆也是如此。但是在过去几周,我在挥杆时可以稍微加大一点身体拧转的幅度,挥杆有了起色。因此我得在此刻开启休赛季,好好养伤,尽量保证以后不要再受伤。”

  在谈到自己的再次受伤时,麦克罗伊提到了2015年年中扭到脚踝的那次,当时他也休息了6周,从那之后脚踝再没有问题,但是这次肋骨的拉伤持续了大约9个月。

  “婚后度完蜜月,我就回去练习了,我没有每天加大练习量,我只是每天打五六个小时的球。第二天,我的背部有点紧,我猜这是我的身体在告诉我应该慢一点,但是我却在第二天加大了训练,之后我在球员锦标赛的那一周周一宣布与泰勒梅签约,我感觉自己已经大好了。但是我记得我当时告诉自己,情况并不好。我就再次带伤坚持,最终在球员锦标赛中晋级,取得了第35名。我随后接受了第2次核磁共振,虽然肋骨处没有再次挫伤,但是在同一个区域产生了很大的应激反应,所以我不得再次暂停比赛。”

  “尽管我现在打算休息6个星期来养伤,但是康复过程会长达12-18个月,不能掉以轻心。我伤到的是肋骨和肋骨关节,我也知道在2015年的时候我只用了6周时间就养好了脚踝,但是这个背部的小地方却给我带来这么大的麻烦。幸好在过去几周我没有加重伤情,我会好好利用这6周复原,大家应该能够在1月份看到我。”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575359.shtml report 1541  北京时间9月23日,罗里-麦克罗伊的美巡赛已经在上周画上句号,今年也是他自2010年成为巡回赛全卡会员后,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名次最差的一年。由于没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