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发布2018年比赛日程 中国或举办四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发布2018年24场比赛日程
 

  (2017年9月22日,新加坡)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刚刚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2018年将有24场比赛在亚洲各地标性城市登陆。ONE冠军赛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持续举办高水准的世界级赛事,为各地区的粉丝们带去绝无仅有的观赛体验。2018年的赛程显示,ONE冠军赛除了在以往举办过比赛的几个亚洲国家之外,明年还将登陆韩国和日本等新市场。此外,明年的四场中国赛有三场落户上海。

  ONE冠军赛的董事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ONE冠军赛2018年的赛程。我们为所有格斗粉丝们准备了24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将通过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土英雄继续向大众展示最纯粹的格斗运动和格斗精神。2018年将会是史诗般的一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ONE冠军赛正在经历非比寻常的一年,2017年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赛事,特别是在下半年,六场焦点大战都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全面上演, ONE冠军赛保证2017年的下半年将是不平凡的。

  今年到目前为止,ONE冠军赛已经有三名新王加冕,分别是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阮马丁(Martin Nguyen)和阿德里亚诺.莫拉斯(Adriano Moraes);来自中国上海的女子选手苗婕打破了ONE冠军赛女子最快完赛的记录;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艾龙则创下了ONE冠军赛重量级的最快终结记录。此外,ONE冠军赛的其他超级明星们例如本.阿斯肯(Ben Askren)和李勝珠(Angela Lee)也仍继续在圆笼内书写属于他们的传奇。

  今年的比赛赛制同样也进行了创新,除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格斗比赛外,还有传统的缅甸拳比赛以及印度的传统武术,更有ONE冠军赛史上第一场由日本的格斗传奇青木真也和来自美国的巴西柔术明星加里特能带来的超级缠斗赛。

  此外,ONE冠军赛在各项运营数据上也有亮眼的成绩,社交媒体阅读量和电视覆盖率,以及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等的各项数据均呈上扬趋势。本月首次举行的ONE冠军赛上海站也在几乎全场满座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2017还未走完,ONE冠军赛已经已经发布了2018年的赛程,布局全球旨在成为世界领先的格斗品牌以及体育娱乐巨头。

  ONE冠军赛2018年赛程表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1月20日

  菲律宾,马尼拉

  1月26日

  缅甸,仰光

  2月24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

  3月9日

  泰国,曼谷

  3月24日

  菲律宾,马尼拉

  4月20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5月12日

  新加坡

  5月18日

  中国,上海

  5月26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

  6月8日

  中国,北京

  6月

  菲律宾,马尼拉

  7月27日

  韩国,首尔

  7月

  泰国,曼谷

  8月11日

  中国,上海

  8月18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

  9月15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9月22日

  日本,东京

  9月

  泰国,曼谷

  10月6日

  菲律宾,马尼拉

  11月16日

  新加坡

  11月23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12月8日

  中国,上海

  12月15日

  泰国,曼谷

  12月22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60429.shtml report 2215  (2017年9月22日,新加坡)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刚刚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2018年将有24场比赛在亚洲各地标性城市登陆。ONE冠军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