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7入围战一触即发 WE已经做好准备冲击正赛!

来源:大电竞
  • 手机看新闻

  明天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就要正式开打了,WE作为LPL三号种子今年也要参加入围赛。从WE9月6日确定进入2017年的世界赛到现在也已经准备了半个月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WE这半个月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吧!

  在LPL预选赛战胜IG后不久WE参加了NEST的线上赛。不过遗憾的是遇到了Snake 1:2输掉了比赛。

 

  然后在13日提前前往了武汉,和其他陪练的LPL战队汇合进行训练。

 

  之后就是WE战队每天的各种日常了,每天训练,锻炼身体秀秀恩爱什么的!21日还给腿哥957过了生日!

 
 
 

  不过在准备期间还有传出消息,WE战队在与TSM战队约训练时被TSM吊打。不过面对这种消息国外的网友们也还是都比较理智的,请求各位不要吹TSM了。因为以前也出过TSM训练赛无敌的消息但是最后还是在S6上失利了……

  ——红色警报红色警报,不要捧TSM,我再说一遍求不要捧TSM。

  ——TSM对阵SKT的训练赛战绩是5-1,我不会忘记的。

  不过无论如何,明天就是检验WE的训练结果的日子,希望WE不要想太多,打出自己的风采,LPL的粉丝们都为你们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65009.shtml report 2361 明天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就要正式开打了,WE作为LPL三号种子今年也要参加入围赛。从WE9月6日确定进入2017年的世界赛到现在也已经准备了半个月了。让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