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FC FN117明日日本开战,ONE冠军赛2018年赛程总览!

搏击周评 UFC 退役 阅读(0) 评论()

  

  『广田瑞人退赛UFC格斗之夜117』

  UFC格斗之夜117期比赛即将于9月23日在日本琦玉县举行,在今天的称重仪式上,本土选手广田瑞人赛前称重状态不佳,因此他与查勒斯·罗萨的比赛被取消。明天上午10点PPTV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称重时广田瑞人看起来有些萎靡不振,走路有些摇晃行动迟缓,UFC官方考虑到选手的健康和安全问题,临时取消了这场比赛。

  本次的头条主赛是日本名将冈见勇信(34-10,11K,6S)对阵美国名将欧文斯·圣·普吕(20-10,10K,5S)。联合主赛是克劳迪娅·加德哈(15-2,2K,7S)对阵杰西卡·安德拉德(16-6,5K,7S)。

  其他主赛还有前PRIDE轻量级冠军本土名将“天下无双火玉童”五味隆典主场作战,他将对阵韩国轻量级选手“大师”金东炫。前Glory荣耀格斗轻重量级冠军格可汗·萨基(0-1)的UFC首秀之战对阵巴西选手亨里克·达·席尔瓦(12-3,11K,1S)。

  比赛名称:UFC Fight Night 117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3日(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日本 琦玉县

  比赛对阵:

  主赛:

  【轻重量级比赛】

  欧文斯·圣·普吕 vs 冈见勇信

  【女子草量级比赛】

  克劳迪娅·加德哈 vs 杰西卡·安德拉德

  【轻重量级比赛】

  格可汗·萨基 vs 亨里克·达·席尔瓦

  【轻量级比赛】

  五味隆典 vs 金东炫

  【羽量级比赛】

  石原辉仁 vs 罗兰多

  【蝇量级比赛】

  朱希尔·弗米加 vs 佐佐木雄太

  副赛:

  【次中量级比赛】

  中村K太郎 vs 亚历克斯·莫雷诺

  【女子草量级比赛】

  全灿美 vs 近藤朱里

  【次中量级比赛】

  安西信昌 vs 卢克·居莫

  【次中量级比赛】

  林玄奎 vs 戴驰·阿比

  

  『2018年ONE冠军赛四场落地中国』

  2017年9月22日,新加坡消息: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刚刚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2018年将有24场比赛在亚洲各地标性城市登陆。2018年的赛程显示,ONE冠军赛除了在以往举办过比赛的几个亚洲国家之外,明年还将登陆韩国和日本等新市场。此外,明年的四场中国赛有三场落户上海,一场落户北京。

  ONE冠军赛的董事兼CEO查特里·西尤堂表示:

  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ONE冠军赛2018年的赛程。

  我们为所有格斗粉丝们准备了24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将通过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土英雄继续向大众展示最纯粹的格斗运动和格斗精神。

  2018年将会是史诗般的一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今年到目前为止,ONE冠军赛已经有三名新王加冕,分别是昂拉恩桑,阮马丁和阿德里亚诺.莫拉斯;来自中国上海的女子选手苗婕打破了ONE冠军赛女子最快完赛的记录;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艾龙则创下了ONE冠军赛重量级的最快终结记录。此外,ONE冠军赛的其他超级明星们例如本·阿斯肯和李勝珠也仍继续在圆笼内书写属于他们的传奇。

  今年的比赛赛制同样也进行了创新,除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格斗比赛外,还有传统的缅甸拳比赛以及印度的传统武术,更有ONE冠军赛史上第一场由日本的格斗传奇青木真也和来自美国的巴西柔术明星加里特能带来的超级缠斗赛。

  ONE冠军赛2018年赛程总览▼

  

  『世界拳王沃德宣布退役』

  9月21日,无可争议的轻重量级一统拳王沃德宣布退役,带着不败战绩和无限的辉煌与荣誉,在34岁的辉煌年纪选择离开。

  沃德多次荣膺《拳坛》杂志和BoxRec网最佳P4P职业拳手称号,在超中量级和轻重量级两个级别称王。

  他是本世纪截止目前唯一为美国赢得奥运金牌的男拳手(2004年雅典夺冠),职业战绩32场全胜,曾击败道森、富齐、亚布拉罕、凯斯勒等多位世界拳王,在职业生涯最后两战终结了无敌的一统拳王科瓦列夫,身披WBA、WBO、IBF三大组织世界拳王金腰带光荣退役。

  2012年,沃德夺得“超级六”总冠军,之后与经纪人陷入长期的合同纠纷。

  2014年,他暂别拳坛一年。

  复出后,面对世界头号拳王科瓦列夫,他两次击败对方,捍卫了荣誉,平息了争议。

  据悉,退役后的沃德最有可能成为一名电视拳击评论员,为HBO转播提供专业的解说和技术分析。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更多热辣内容请移步微信(搜索bjqbj01),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68697.shtml report 3212 『广田瑞人退赛UFC格斗之夜117』UFC格斗之夜117期比赛即将于9月23日在日本琦玉县举行,在今天的称重仪式上,本土选手广田瑞人赛前称重状态不佳,因此他与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