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基础教学!让你更加灵活!教你如何提升转身速度!

球叮足球 阅读(0) 评论()

  转身速度是衡量球员灵活度的重要指标,下面这两组练习可以很好的帮助你提高无球和有球状态下的转身速度!

  

  在练习过程中,有意识的把速度提起来(用核心发力),在到边以后继续做高抬腿的动作,可以很好的模拟实战的强度(保持较高的心率)。

  

  

  斜线带球折返练习,带球高速盘带到指定区域,再折线高速做无球跑。到点后继续保持跑动状态并立刻转身冲向足球,拿球后告诉带球回到起始点。这组训练可以很好的练习球员在拿球后的无球半转身启动速度。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79565.shtml report 1182 转身速度是衡量球员灵活度的重要指标,下面这两组练习可以很好的帮助你提高无球和有球状态下的转身速度!在练习过程中,有意识的把速度提起来(用核心发力),在到边以后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