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胜瑞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超、胜瑞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训总监鲍勃、前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教练商瑞华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胜瑞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属胜瑞斯足球学院,系在中国足球协会(北京足球协会)注册、北京地区长训球员人数排名第一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胜瑞斯拥有自己的冬夏令营品牌,拥有行业领先的教学体系和管理体系,拥有优秀的青少年教练员团队。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加强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为优秀球员提供晋升渠道、共建青训体系和青少年梯队,并在球员输送、商业赛事运营等领域展开密切协作。胜瑞斯成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指定的青少年培训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89625.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胜瑞斯(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胜瑞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