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奥斯卡建功张稀哲中柱 国安暂0-1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6轮先赛一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武磊门前错失良机,奥斯卡低射打破僵局,张稀哲击中立柱,上海上港客场1-0领先北京国安。

  上周末,1-2负于广州富力的结果,令国安的后防再次原形毕露,不断犯错的防线成为了全力进攻所付出的代价,近3战丢掉8球,救火主帅施密特接管教鞭后所形成的亮色,难已掩盖防守不佳的痼疾。当下的上海上港进攻火力惊人:主场5-1胜北京国安,主场6-1胜上海申花,客场3-1胜上海申花,中超新贵上海上港在本赛季可真没给中超两支老牌强队留面子。双方有过9次较量,其中北京国安4胜3平2负,主场对阵上港,国安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上半程首回合,上海上港曾经在主场5-1大胜北京国安。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奥古斯托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于洋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8分钟,奥古斯托中路带球和索里亚诺撞墙后,弧顶直接起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国安前场直传肋部,张稀哲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封堵。一分钟后,上港中路反击,艾哈迈多夫带球分右侧,武磊带球到了禁区线上,起右脚直接打门打偏。第20分钟,国安左路低平球到弧顶,索里亚诺转身让球,张稀哲直接横敲,索里亚诺跟进射门打高。

  第23分钟,胡尔克前场左侧生吃防守球员到了小禁区左侧,面对杨智选择横敲,武磊中路推射被杨智抱住。第30分钟,姜涛右路传中求爱,索里亚诺禁区内蝎子摆尾打偏了。第32分钟,上港客场打破僵局,胡尔克中场附近的直传球,奥斯卡得球突破防守,面对杨智低射破门,上港1-0国安。第35分钟,索里亚诺左路传中,张稀哲前点外脚背蹭了一下,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随后宋博轩禁区右侧面对防守,一脚兜射偏出。第42分钟,武磊右路带球斜传禁区前,艾哈迈多夫禁区线上吊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张稀哲弧顶做球,宋博轩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颜骏凌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0-1上海上港。

  北京国安:22-杨智,3-于洋,4-李磊,5-拉尔夫,28-姜涛,30-雷腾龙,11-宋博轩,29-巴顿(U23),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7-张池明,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19-于大宝,20-张辛昕,31-赵和靖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27-石柯,28-贺惯,33-韦世豪(U23),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7-武磊,10-胡尔克

  替补:11-吕文君,13-魏震(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21-于海,22-孙乐,29-郑致云(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99587.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9月22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6轮先赛一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劲敌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武磊门前错失良机,奥斯卡低射打破僵局,张稀哲击中立柱,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