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球武林大会你要来吗 | EOPEN 郑州站开启招募

乐网网球 网球 阅读(0) 评论()

  郑州市因少林武术而蜚声中外,少林寺位于郑州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第二次来到郑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再次见证郑州球友们球场上的拼搏时刻。

  快速移动如轻功水上漂,并步接着一个后交叉步打出一个致命正手。反手切削,正手挑高球再来一个极限勾球outside-in,严密的防守反击如金钟罩铁布衫。郑州的球友们打出属于你们的少林网球,在赛场上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林大会吧!

郑州第二分站赛开启招募!

郑州康宝体育网球俱乐部

比赛项目二:3.0及以下混合双打

比赛日期:9月24日 14:00

线上报名:9月18日-9月22日

  比赛级别:3.0及以下男子单打

  比赛级别:3.0以下混合双打

  

  

  

  

  城市分站赛

  城市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乐网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740432.shtml report 2940 郑州市因少林武术而蜚声中外,少林寺位于郑州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第二次来到郑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再次见证郑州球友们球场上的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