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知名度虽然没有李连杰响,但功夫不逊甄子丹,他是谁?

  提到功夫电影,肯定绕不开功夫巨星李小龙,虽然他去世很多年,但是他的精神,他的影响力一直存在,他的功夫片风格一直深受喜欢他的人追捧,这人不是李连杰,也不是甄子丹,更不是成龙,而是他?

  

  他的知名度虽然不如李连杰、吴京、洪金宝,甚至还不如甄子丹、赵文卓等人,但是他拍了很多不错的功夫片,他既是导演又是演员又是编剧,可以说这一点他与李小龙十分相似,他一直把李小龙当成自己崇拜的对象,他一直追捧李小龙拍戏的风格。这有什么证据呢?

  

  给我们印象最深当然是他拍的《风雪武者》,这部作品是在零下三十多度拍的,我们说零下几度就会结冰,让人感觉到寒意,零下三十多度是什么概念,如果只是那里生活一两天可能还无所谓,但是赤裸在冰天雪地里,特别是钻到冰水刺骨的海水里打拳,一般根本无法承受,他做到了,那他是谁?

  

  他就是李小龙武术理念传承者岳松,他的功夫风格与李小龙的风格极为相似,他一直视李小龙为崇拜偶像,他对李小龙实打实,不采用特效拍武打片,将武术理念融入到电影之中,他要继承李小龙,把李小龙的精神发扬广大,更要把中国功夫和中国文化发扬到全世界每一个角落,你们认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3/n513741613.shtml report 1182 提到功夫电影,肯定绕不开功夫巨星李小龙,虽然他去世很多年,但是他的精神,他的影响力一直存在,他的功夫片风格一直深受喜欢他的人追捧,这人不是李连杰,也不是甄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