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羽赛-林丹出局石宇奇完胜 何冰娇陈雨菲进四强

  (来源:体育新闻)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获得四个四强席位,林丹0-2负于孙完虎止步八强,石宇奇孤身进男单四强,何冰娇携手陈雨菲闯进女单四强,王懿律/黄东萍在内战中击败鲁恺/黄雅琼闯进混双半决赛。另外李宗伟、安赛龙、马琳、奥原希望等名将也顺利晋级。

  

  男单1/4决赛,中国两位选手一胜一负。作为赛会7号种子的超级丹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孙完虎,此前13次交锋林丹11胜2负占优,本次相遇,林丹发挥不佳以两个15-21落败。处于下半区的2号种子石宇奇对垒印度好手普兰诺伊,两人三次交手中石宇奇2胜1负,今年瑞士赛石宇奇还输给对方,不过这一次石宇奇没给对方机会以21-15、21-14轻松胜出。5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苦战三局后以21-11、15-21、21-19险胜4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安赛龙以两个21-17击败印度的斯里坎特。半决赛对阵为:李宗伟VS石宇奇,孙完虎VS安赛龙。

  

  女单1/4决赛,国羽两位小花携手晋级。6号种子何冰娇迎战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两人在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当时何冰娇0-2输给对方,本次相遇,何冰娇在苦战三局后以14-21、22-20、21-16惊险逆转;全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21-13、10-21、21-19战胜日本的大堀彩。另外奥运冠军西班牙选手马琳21-18、21-15横扫二号种子东道主选手山口茜,新科世锦赛冠军、东道主名将奥原希望21-16、23-21战胜美国选手张蓓雯。半决赛对阵:何冰娇VS陈雨菲;马琳VS奥原希望。

  男双1/4决赛,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以21-17、21-19力挫队友康拉德-彼得森/科尔丁,3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21-19、22-20击败丹麦组合金-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松佐夫24-26、22-20、21-19战胜东道主组合园田启悟/嘉村健士,另一对日本组合金子祐树/井上拓斗晋级。半决赛,伊万诺夫/索松佐夫VS金子祐树/井上拓斗,鲍伊/摩根森VS吉迪恩/苏卡穆约。

  女双1/4决赛,头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在德比战中以21-12、14-21、21-13战胜队友田中志穂/米元小春;8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18-21、22-20、21-18逆转3号种子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内战中21-14、21-10击败新玉美乡/渡边茜晋级,在一场韩国德比战中,金荷娜/孔煕容21-16、21-11战胜了队友蔡侑玎/金昭映。半决赛对阵: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VS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福万尚子/与犹胡桃vs金荷娜/孔煕容。

  混双1/4决赛,两对中国组合进行内战,头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对垒王懿律/黄东萍,第一局王懿律/黄东萍21-16拔得头筹,第二局鲁恺/黄雅琼发挥更好以21-16回敬一局,决胜局王懿律/黄东萍打得更加坚决果断以21-16锁定,闯进半决赛。另外4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18-21、21-18、21-16逆转中国台北组合王齐麟/李佳馨晋级四强;日本组合保木和卓/广田彩花21-17、21-14横扫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半决赛对阵:王懿律/黄东萍VS乔丹/苏珊托,保木和卓/广田彩花VS蓬纳帕/斯基-瑞迪(印度)。

男女款 M、L、O、XO均179元

  关于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天下羽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3/n513800993.shtml report 2313 (来源:体育新闻)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获得四个四强席位,林丹0-2负于孙完虎止步八强,石宇奇孤身进男单四强,何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