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6轮 > 延边富德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双方U23球员皆被换下 延边暂0-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3日15:30,中超第26轮一场保级生死战在延吉人民体育场展开争夺,由延边富德对阵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开场20分钟左右,两队相继换下首发的U23球员,双方均无建树,延边0-0辽足。

  延边最近5轮1胜3平1负,虽然战绩不佳,但已经连续战平了国安和鲁能,不过延边赛季的前12个主场2胜2平8负,是主场成绩最差的球队,上一个主场以0-4不敌苏宁;上轮不敌河北之后,辽足6轮仅取得1平5负的战绩,而且赛季的前12个联赛客场4平8负未尝胜绩。延边和辽足交手3次,战绩为1胜2负,上赛季坐镇主场4-1大胜对手。

  第2分钟,辽宁队贝卡曼加断球后分到右路,乌贾高速插上面对多名防守队员,右脚一脚大力抽射,被延边门将池文一侧扑把球拿到。第3分钟,延边队前场左路斯蒂夫得球,外围打出一脚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0分钟,延边队获得开场后首个角球机会,右路角球开出,前点裴育文头球一蹭高出横梁。第16分钟,延边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孙君换下U23小将李龙。

  第18分钟,池忠国得球后一记回敲,裴育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大力抽射,稍稍偏出立柱。第19分钟,辽宁队一脚斜长传到门前,禁区内延边防守失误,姜卫鹏冒顶,池文一出击化解,乌贾在拼抢中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21分钟,辽宁队也做出人员调整,吕伟换下U23球员杨帅。第24分钟,辽宁队中场拿球,王皓一脚似传似射给到门前被池文一没收。

  第35分钟,辽宁队左路角球机会,鲍马尔角球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古兹米奇解围。刘尚坤外围得球再给到门前,乌贾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裴育文得球挑传大禁区,大禁区左侧斯蒂夫跟上甩头攻门被石笑天没收。第44分钟,田依浓分球,斯蒂夫跟上右脚爆射稍稍偏出立柱。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平。

  延边富德:

  22-池文一;17-朴世豪、26-古兹米奇、2-姜卫鹏、7-韩光徽; 3-田依浓、23-裴育文;36-李龙(U23)、 8-池忠国、28-瓦尔德特-拉玛;10-斯蒂夫

  替补名单:31-董佳林、11-崔仁、16-吴永春、19-李浩、24-李浩杰、33-孙君、45-李强

  辽宁开新:

  28-石笑天;4-王皓,5-郎征、31-刘尚坤,26-杨帅(U23);10-桑一非,6-杨宇、13-张延军;40-贝卡曼加,39-鲍马尔、9-乌贾

  替补:8-张野、11-胡延强,22-张振强,27-李家赫,30-吕伟、32-倪玉崧,35-熊振峰(U23)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3/n513877468.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9月23日15:30,中超第26轮一场保级生死战在延吉人民体育场展开争夺,由延边富德对阵辽宁沈阳开新。上半场开场20分钟左右,两队相继换下首发的U23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