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北京女子半马开跑 夏雨雨以1小时17分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3日上午,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北京园博园魅力开跑。现场近5000人加入了这场女神狂欢派对,共同为北京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运动盛世。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共分为女子半程马拉松、女子迷你马拉松、线上女子马拉松三个竞赛项目,全面打造一场专业、竞技、趣味、娱乐相结合的新时代女神专属派对,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

 

  打造浪漫赛事 共享女神嘉年华

  九月的园博园秋风飒飒,美丽的景色令选手们心情舒畅,斗志昂扬。一大早,参赛选手已经聚集在比赛场地,活力满满的开始进行拉伸及热身准备。

  为了给女神们带来最浪漫的赛事体验,组委会贴心的在赛事现场准备了“女神丽人区”,选手们可以享受免费文字DIY服务、专业化妆服务、美甲服务等。更令人惊喜的是,现场还有高颜值的男神服务团队。开跑时,不仅有骑着摩托的硬汉哈雷护卫队霸气开道,还有温柔体贴的男闺蜜“兔子”一路陪伴,此外,组委会还贴心的招募了帅气热情的迷你陪跑兔,陪伴“迷你跑”的女神们乐享全程,浪漫一路。

  整场比赛,女神们欢乐的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当她们顺利完赛,帅气的男模在终点处献上一朵鲜艳玫瑰,并为她们佩戴完赛郁金香奖牌!更令人激动的是,顺利跑完半程马拉松的前1000名选手,都能获得一颗清澈秀丽的幸福“橄榄石”。

 

  专业赛事服务 贴心赛事保障

  作为专业的体育赛事,为保障选手们的安全,沿途的补给站、路标设置、安保团队、救援团队以及志愿者团队都是高水准、严要求。在补给保障方面,组委会在比赛终点及沿途设置了8个补给站点,共为参赛选手提供11400瓶饮用水,8900瓶运动功能饮料、19000个水杯、7300粒小番茄、5800根香蕉、3700根能量棒、4800块海绵等。在医疗保障方面,起终点及沿途共设置10个固定医疗站点,配备30名医疗人员、20名AED紧急机动救护人员、11名医疗急救跑者、100名医疗志愿者、6辆救护车、并预设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及丰台医院作为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地点医院。

  此外,本次赛事还提供了充足的冰淇淋供选手们享用,同时还贴心的准备了运动护具和贴布。赛道旁还设置了多个移动厕所,并安排选手收容车应对突发情况。为了让选手按照正确的路线参与比赛,组委会还安排了帅气时尚的赛事引导车引导大家跑完全程。所有的后勤安排,都保障了整场赛事安全有序地进行。

 

  全场福利不断,赛事激情不减

  整场比赛,女神们热情不减,而组委会准备的赛事福利也是源源不断。从最初的摇滚乐队,到结束时的幸运大抽奖,都将这一场欢乐的跑步盛典彻底点燃。

  抽奖活动全程持续2个小时,百位选手幸运获奖。她们欢乐的将欧迪芬运动内衣、欧迪芬时尚内衣、佳明运动智能手表、玫瑰花茶、新西兰进口母婴水等精美礼品带回家。

  本次赛事,由雅典奥运会69公斤举重冠军张国政和北京环保公益大使聂一菁共同领跑。最终,前三甲皆被中国选手收入囊中。夏雨雨以1小时17分49秒的成绩荣获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牛丽华以1小时18分55秒的成绩荣获亚军!刘君慧以1小时20分09秒的成绩斩获季军!并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的奖金。同时,冠军夏雨雨还幸运的获得了一部宇飞来YU FLY智能机器人手机!

 

  除了现场的精彩比赛以外,咪咕善跑APP还同步上线了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线上挑战赛,为更多无法来到现场的跑者提供共享这场盛宴的机会。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指定报名通道,它还承载了本次赛事的报名工作。咪咕善跑APP是中国马拉松队官方指定使用的APP,融合运动、训练、赛事、公益于一体,致力于塑造“趣运动”的全新运动健康生活。

  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在这里绽放,跑步带来的乐趣在这里传递。选手们以自身的魅力诠释了本次赛事的主题“Running is the new beautiful”!十年之约已定,2018年,我们再相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3/n513878358.shtml report 3288 9月23日上午,2017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在北京园博园魅力开跑。现场近5000人加入了这场女神狂欢派对,共同为北京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运动盛世。本次赛事由中国田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