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梅威瑟:在女人方面我已超过泰森,不比数量比的是质量!

  世界上最挣钱的体育运动恐怕就是拳击,像超级拳手有时候就是短短几秒钟就能够挣到千万美金。而像泰森和梅威瑟这样的拳手一场比赛下来能够收获上亿美金。也难怪他们在拥有大量金钱后就开始大肆挥霍,购买豪车,豪宅,还有和无数美女狂欢。

  

  

  远的不说,就拿梅威瑟的两场比赛来看,一场是和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世纪之战”;一场是和“嘴炮”的跨界大战。这两场比赛下来,梅威瑟至少收入3亿美金。这位拳王本来就喜欢炫富,有了大量的美金后,增加了炫富成本的他更加疯狂地炫耀,尤其在女人方面换了一波又一波。要论拳王的女人,恐怕只有泰森可以和为梅威瑟有得一拼。

  

  

  

  泰森是拳击界公认的巨无霸,收获名利后开始奢靡的生活,拥有三段婚姻。除此以外,泰森在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女人。正是因为私生活太过混乱,导致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很短。泰森的第一任妻子吉文斯是泰森在英国电视中看到后,吉文斯的性感和妩媚打动了他,随即赶回美国和吉文斯约会,后来成为他的妻子。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吉文斯并不喜欢泰森,只是为了他的钱和名。很快,吉文斯就出轨,为泰森带了一顶大绿帽子。最后,泰森忍无可忍和吉文斯离婚,并付给对方300万分手费。而豪宅里的黄金浴缸成为极具讽刺的一件奢侈品。

  

  1988年,泰森在日本参加的一场比赛爆冷被KO,这成为当时的一大未解之谜,以泰森的实力不会输给无名小卒道格拉斯。然而很快就爆料出来,泰森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一个月就奔赴日本,他没有封闭训练,也没有研究对手,而是整天和日本女人混在一起,身体几乎被掏空,岂有不输之理。

  

  

  

  

  当然,这对于泰森来说不算什么,有的媒体报道当年泰森竟然一天和24名女子在一起寻欢。至于夜店那更是泰森常去的地方,在花钱方面从来都是大手大脚。泰森在找女人方面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从来都毫无选择,不管胖瘦,丑俊,统统拿下。

  

  

  相比较于泰森,梅威瑟是如今拳坛最活跃的一位,他不仅疯狂炫富,在女人方面同样是一把好手。梅威瑟追求女人就是用大量的美金和奢侈品狂砸,没有那一位女人经得起这样的狂轰滥炸。不过梅威瑟并不是老少通吃,他的眼光比泰森略高一筹。

  

  别看梅威瑟经常有很多女人,其实他有一名未婚妻,这名未婚妻叫香泰尔-杰克逊,不仅是一名模特,还是一名演员。两人最初很恩爱,香泰尔还怀孕了,但是没经过梅威瑟的同意,擅自拿掉。梅威瑟一气之下和她离婚。

  

  后来,梅威瑟把自己的私人按摩师搞到了手,这名按摩师彻底享受了拥有豪车和奢侈品的生活。但是对于梅威瑟的大量女人,她并不吃醋,仍然兢兢业业为梅威瑟按摩。

  

  梅威瑟是一名不满足的拳王,在拥有大量女人后,他还是在不断寻找新欢,一名19岁的女孩很快就进入他的视野,经过简单的追求后,立马摇身一变成为梅威瑟的女友。这名女孩本是一家干洗店的员工,如今根本不用去工作,什么奢侈品也都用了。

  

  今年,在梅威瑟和“嘴炮”大战前,他在英国再交一位女友,每天两人在豪宅里玩耍,根本不训练。很多人认为梅威瑟这样肯定打不过嘴炮,结果他还是赢了。

  

  

  不得不说,梅威瑟的女友一个比一个漂亮,而泰森的女友稍逊一筹。很多拳迷认为,当年泰森挣了4亿美金都很快挥霍完了,那么梅威瑟照此下去会不会破产,当然也是众说纷纭。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3/n513883616.shtml report 4392 世界上最挣钱的体育运动恐怕就是拳击,像超级拳手有时候就是短短几秒钟就能够挣到千万美金。而像泰森和梅威瑟这样的拳手一场比赛下来能够收获上亿美金。也难怪他们在拥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