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延长截稿日期的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田径协会携手人民网、新华网举办的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自8月2日开始启动报名至今已经一个半月,在此期间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个人、各赛事组委会以及各赛事运营机构投稿的参赛作品千余张。透过一幅幅鲜活的摄影作品,城市马拉松赛所蕴含的激情、活力、人文尽显眼前,同时也展示出各赛事参赛跑者、工作人员、观众等各个群体在赛事中所体现的积极、健康、拼搏、奉献精神。

  为了保证让更多的个人、各赛事组委会以及各赛事运营机构有更富裕的时间参赛,本次大赛的截稿日期现延长至10月31日,各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s://photo.spoorts.cn/进行投稿。

  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共设置三个参赛主题,分别是跑者时刻、城市风采及人文公益,每个主题都设置有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还特设组委会年度贡献奖、年度最佳组织奖及年度最佳推荐奖三大奖项,各赛事组委会参赛情况(包括推荐个人摄影者参赛)也将被计入年底考核,作为2017年赛事等级评定的重要指标之一。此外,所有参赛者均可参加“网络最具人气奖”的投票。

  马拉松的参赛跑者数以百万计,这条赛道上从来不缺乏动人心弦的故事,而这些故事,正是镜头前最动人的画面。城市马拉松赛不仅是城市展示自身形象的窗口,也是承载马拉松内涵的舞台。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希冀通过提供一个平台,让关于马拉松赛事现场的画面和故事予以展现和传播,衷心希望全国各地马拉松摄影爱好者积极参赛投稿,这不仅是本届大赛举办的意义,更是马拉松赛事精神的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3/n513896074.shtml report 675 由中国田径协会携手人民网、新华网举办的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自8月2日开始启动报名至今已经一个半月,在此期间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个人、各赛事组委会以及各赛事运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