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地产-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向青春少年足球联赛四强出炉 明日决赛!

  

  北京时间923日,鲁能地产-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向青春少年足球联赛四强争夺与半决赛轮番上演,八支精英少年足球队在鲁能泰山7号足球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过一天的紧张、精彩的比赛后,有四支队伍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将在明日(924日)继续为荣耀而战!这四支队伍分别是高新一、辅仁、龙奥、育晖。

  

  扫描下图二维码,查看由壳牌燃油特约赞助的鲁能地产-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向青春少年足球联赛最新赛程。

END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3/n513950671.shtml report 1276 北京时间9月23日,鲁能地产-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向青春少年足球联赛四强争夺与半决赛轮番上演,八支精英少年足球队在鲁能泰山7号足球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