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残脚降临洛城,快船聘用鲍文担任解说!

  

  洛杉矶快船聘请前马刺队防守专家“天残脚”鲍文担任球赛解说,鲍文自从2009年退休后就进入ESPN工作。

  

  根据外媒,快船将用鲍文更换原先担任了19个赛季的解说史密斯。新赛季快也邀请了TNT球评大嘴米勒来客串几场球评,不过即使米勒答应邀请,最多也只能有6场的讲说。

  

  鲍文在2001年加入马刺,为马刺效力了八个赛季,以防守见长,从2003年开始连续5年拿到最佳防守第一队,2012年马刺将鲍文12号的球衣退休,不过在2015年夏天阿尔德里奇以自由球员身分加盟马刺,鲍文大方把号码借给阿尔德里奇。

  

  鲍文身材在场上并不起眼,不过靠着大量的身体接触进行防守,也被多数人冠上球风很“脏”的名号,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时常用脚埋地雷,也让他有着“天残脚”的绰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3978569.shtml report 1031 洛杉矶快船聘请前马刺队防守专家“天残脚”鲍文担任球赛解说,鲍文自从2009年退休后就进入ESPN工作。根据外媒,快船将用鲍文更换原先担任了19个赛季的解说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