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行粉红女子跑 郑多燕助阵2000美女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4日,悦跑圈粉红女子跑上海站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大通音乐谷欢乐开跑。这是继2016年之后,粉红女子跑第二次来到“魔都”,2000位高颜值美女报名参赛,亚洲健身王郑多燕以及男演员金澔辰现场助阵。粉红女子跑是由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打造的针对女性跑者的IP赛事,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女性健康,为女性跑者们提供高服务水平的赛事平台。

  此次上海站赛事承袭赛事包内容丰富,跑步装备一应具全,更有女性专属小物,让跑友倍感贴心;赛场内部设置闺蜜拍照区及趣味彩绘区,让跑友们用最美的状态参与比赛记录难忘时刻。只要在关门时间之前到达终点,跑友们都可收获由悦跑圈携手钻石小鸟推出的内嵌钻石的完赛项链。

  今年上海站活动力邀90后内地男演员金澔辰现场助阵一同开跑。亚洲健身王郑多燕亲临比赛现场,给予跑者全方位的贴心专业呵护,并获聘成为悦跑圈粉红女子跑公益形象大使。

  粉红女子跑已经举办3年,为超过2万名女性跑者提供了超水准的赛事服务。未来,粉红女子跑更将走向全国各地,为全国女性跑者打造健康、欢乐的跑步嘉年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012342.shtml report 894  9月24日,悦跑圈粉红女子跑上海站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大通音乐谷欢乐开跑。这是继2016年之后,粉红女子跑第二次来到“魔都”,2000位高颜值美女报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