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E两连胜值得庆贺?网友:进小组赛也只能被爆锤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S7入围赛的第一天比赛已经结束,WE分别迎战LYN和GMB战队,虽然取得两战两胜的成绩,但WE的表现还是让人粉丝担忧,许多玩家表示,按照今天WE的比赛水准,就算进去小组赛,也只是一轮游,肯定被爆锤,止步16强。

  正经小弟也全程关注了今日的所有比赛,认为玩家的担忧并不是空穴来风,WE在今日的比赛中,确实暴露出许多问题。

  1、打外卡队,前期对线竟然都是劣势

  在第一局对阵LYN战队时,虽然WE在全程比赛经济都是领先,但是前期打团都是属于劣势(前30分钟),在这场比赛中。WE很明显暴露了慢热的问题,若不是LYN战队不擅长打运营,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没有将雪球滚起来,WE很可能会输掉比赛。

  WE拿了第一条大龙后,又经过近10分钟的滚雪球,才在团战上逐渐取得上分,直到第2条大龙拿了之后,才有明显的团战优势。在两条的大龙争夺中,要是其中有一条龙被LYN拿到,再配合肥得不像话的双C位置,估计WE这场比赛就要败北。LYN的对线实力不弱于WE,他们会输的点在于打野的不作为和打团的没组织性,中后期总是有漏洞被抓住开团。WE能赢,只能说是险胜。

  如果在小组赛,让敌方双C位肥成这样,能打到后期吗?

  2.打GMB,前期被套路,丢失野区

  在对战GMB时,WE也暴露出严重的问题,开局之初,野区就被敌方入侵。WE的打野Condi直接就损失了半个野区。前期的发育就不良,随后,WE的中单和AD就先后送出了1血和2血。

  而且,WE的下路组合在正常对线上,AD和辅助都被GMB击杀。同样是靠运营,WE才慢慢找回节奏。不敢想象,如果这样的开局,是和一个运营强队较量,WE的结局估计就是从头崩到尾了。

  3、轮运营能力,LPL强于外卡战队,弱于LCK,约等于LCS。

  LCK是以运营强大著称的赛区,LPL和LCK比赛,如果在前期没有取得优势,迅速将雪球滚大,失败的基本都是LPL战队。且不说LCK,以北美的三号种子队C9来说,今天的发挥完全是碾压对手。如果今天的WE对战上C9,胜败几何,想必大家心里都有数。

  倘若今天WE自己心里有数,胜券在握,故意示敌以弱,那么正经小弟也期待WE是S7的隐藏黑马,能笑着走到最后。若是今天的WE在已经是全力以赴,在前期还暴露出那么多问题,打外卡队都吃力,不敢想象,在进入小组赛后,WE将面临怎样的压力。

  4、 今天的比赛预测:A组WE第一出线,B组C9第一出线

  现在,正经小弟再和大家说说聊聊入围赛的预测。从今天的比赛上看,C9基本上是坐稳了B组第一。WE打两支不擅长运营的外卡战队,只要前期不崩线的厉害,基本上也能小组第一。接下来,WE将面临其他小组的第二,出线问题也不大,期待WE在入围赛中越战越勇,勇夺S7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041787.shtml report 1628  S7入围赛的第一天比赛已经结束,WE分别迎战LYN和GMB战队,虽然取得两战两胜的成绩,但WE的表现还是让人粉丝担忧,许多玩家表示,按照今天WE的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