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摄影曝WE中野“相爱相杀” 网友:拌嘴日常

来源:大电竞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二天,LPL的代表战队WE昨天以2胜0负的全胜成绩进入了今天的比赛。

  赛前官方摄影师一村曝光了一个WE中野“相爱相杀”的一个小故事:

 



  背景音:快去化妆!

  Xiye:向二狗快去,你的痘痘没救了

  Condi:男人有点青春痘怎么了?你的熊猫眼呢

  Xiye:那也是国宝

 

  网友们看到这一幕也表示:队霸就是队霸

  也有网友表示:日常拌嘴。

 

  Condi一直是WE的骚话王,之前洲际赛上所有战队接受采访都表示:我们是来学习的。只有Condi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是来夺冠的!

  不过这次比赛连Condi都变得不再说骚话了,看来WE对这次的世界赛真的很重视,每个队员都非常的谨慎,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昨天的表现早日拿到小组赛的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043219.shtml report 1536 北京时间9月24日,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二天,LPL的代表战队WE昨天以2胜0负的全胜成绩进入了今天的比赛。赛前官方摄影师一村曝光了一个WE中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