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举行五公里田园亲子路跑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3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小昆山杯”田园亲子5公里路跑活动在松江区小昆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鸣枪开跑,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松江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小昆山镇党委书记陈永明、松江区体育局局长孔林德、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书记丁汀、小昆山镇镇长曹金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松江区小昆山镇冠名,是上海首次举行以田园亲子跑为主题的路跑活动,本次赛事由上海着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着意体育是一家以体育赛事、体育培训、场馆运营、体育旅游为主的综合性体育公司,此次着意体育与上海体育局合作,首次将市级的亲子路跑赛事引入小昆山镇。赛事最大的特色就是田园风光,线路全部设置在占地16800亩的小昆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万亩粮田一望无垠,田园风光一览无遗。参赛者在参赛的同时,还能够呼吸新鲜空气,拥抱绿色自然,身心都得到充分放松。赛事奖品设置也全部是绿色食品组成。参赛家庭在参赛的同时,也完成了一次都市人与大自然的亲密拥抱。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市范围内的400多户家庭的1200多位大朋友、小朋友报名参赛,参赛家庭大手牵小手,最终全部完赛。参赛家庭尽情的享受着田野间的清新空气,领略小昆山的美丽风景,一副副家庭温馨的画面,更将被每一个家庭成员所牢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044386.shtml report 1290  9月23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小昆山杯”田园亲子5公里路跑活动在松江区小昆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鸣枪开跑,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松江区政协副主席肖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