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亦茶亦画牵手中网公开赛 成为赛事官方指定用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4日消息,亦茶亦画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京共同宣布,亦茶亦画成为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茶。这是亦茶亦画首次携手国际超级网球赛事,而亦茶亦画也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一家茶文化产品企业供应商。

  作为美网后最受瞩目的男女合赛的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迄今已在京连续举办13届,已经成为广受全球关注、具有商业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生命力以及延展想象力的体育品牌赛事。2015和2016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超过欧美传统赛事和WTA年终总决赛,连续两年夺得WTA全球转播收视冠军。在商业赞助方面,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去年被媒体评为2016年度“最佳商业赛事”,既显示了中网在经过多年积淀之后越来越强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彰显了网球这项职业运动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亦茶亦画公司董事长茹意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司董事总裁、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兼联合赛事总监张军慧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亦茶亦画董事长茹意女士在仪式上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用茶,希望通过这次赞助,亦茶亦画也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网球这项运动在中国更普及,让更多的国人尤其是青少年能够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司董事总裁、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兼联合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此次与亦茶亦画的合作,是中国网球公开赛品牌价值日益获得社会公认,以及中国网球运动、网球产业蓬勃发展的见证。中国网球公开赛期待与亦茶亦画携手共同为全球网球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观赛和消费体验,成为顶级体育赛事与优质企业合作的范本。

  据了解,亦茶亦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来自世界茶叶的故乡——中国的茶叶主产区的高品质茶文化品,并通过其在艺术性设计和环保理念上的产品差异性,在2年多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为中国茶文化产品行业的优秀企业。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时,亦茶亦画董事长茹意女士表示,亦茶亦画服务于热爱生活、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这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所覆盖的高收入、高文化水平的主流人群是相吻合。同时,中国网球公开赛崇尚的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与亦茶亦画所倡导的精尽自我,分享他人和匠人精神也十分契合,可以说,双方在市场、品牌理念和文化方面高度一致,因此达成合作也就水到渠成。

  事实上,亦茶亦画正在布局全新茶文化产品线及全球营销推广模式,积极响应国家对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方针及“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政策号召。亦茶亦画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高品质、高品味的中国茶文化产品及茶生活美学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核心,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潮流,带动人民文化生活品味、传承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文明是我们的使命。因此我们也非常希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这样的大型国际赛事合作。可以说,这次合作也是亦茶亦画品牌形象国际化的重要标志。”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4日-10月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打响!本赛季上演王者归来、刚在美网赢得第16个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早在法网期间便确定了北京之约,此外,还有大满贯冠军德尔-波特罗、今年斩获两个大师赛冠军的超级新星兹维列夫、保加利亚人气帅哥迪米特洛夫、捷克名将伯蒂奇等好手,汇聚新星与群雄的男子阵容显得星光熠熠。女子方面,随着科维托娃、莎拉波娃两位顶尖好手的成功复出,再加上世界第一穆古拉扎、新科美网冠军斯蒂芬斯,以及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沃兹尼亚奇等女将众星争鸣,谁最终能够问鼎北京,也值得我们的期待。

  作为中网系列赛之一的中网ITF国际网球巡回赛于今日率先打响,正式拉开了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序幕。同日,全新的国家网球中心现场票房对外售票正式启动,前往国家网球中心现场购票的球迷,不仅能够第一时间直接拿到实体票品,还可以提前熟悉赛场环境,为“十一”国庆黄金周的中网观赛做好充分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060980.shtml report 2246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4日消息,亦茶亦画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京共同宣布,亦茶亦画成为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茶。这是亦茶亦画首次携手国际超级网球赛事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