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跑步还减肥?3套格斗健身训练方法,让你快速减脂享瘦!

  MFT全称格斗健身训练,是一种结合格斗动作通过力量、韧性、耐力的培养达到健身目的,MFT最早形成并受大众青睐得益于格斗技巧的大众化普及,通过格斗技巧的普及,健身爱好者在练习格斗的过程中发现其实格斗技巧训练专门应用于健身中对减肥和塑造核心有明显的效果。所以经过专业格斗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的不断摸索,最终形成适合大众的格斗健身训练方式,MFT就此横空出世。

  

  跑步健身减肥

  MFT最初与大家见面就迅速普及开来,随着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加入其中,MFT迅速风靡全球。那么MFT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吸引这么多人参与呢,尤其是以快速减肥为目标的朋友更是对MFT情有独钟,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以下几点原因所致:

  1.MFT根本不容许你偷懒,伴随着节奏感超强的音乐,在教练和整个操房卖力的嘶吼中,你怎么好意思中途退出呢。

  

  2.而且MFT并不像跑步或是推杠铃那样枯燥,也不像游泳健身那样对场地要求极高,一首节奏感超强的动感音乐,一块儿不需要太大的训练场地,甚至在家中都可以练起来!3.伴随着音乐身体有节奏的运动,MFT动作组合多样形式变化丰富,就像一次力量型的个人舞蹈,让你开始锻炼就不觉得时间很长,更不会觉得很难坚持,很多MFT爱好者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在练习MFT时根本不觉得时间难熬,往往以为才训练了20分钟,其实已经坚持了近一个小时。

  

  再者MFT训练最不容易偷懒,并且训练伴随着音乐和极高的互动性不会让人觉得枯燥乏味,往往在激情和欢乐中就能挥汗如雨,达到了减肥、塑形的目的。

  所以还认为跑步最减肥?跟着走!MFT让你上瘾的训练课程马上开始,三套MFT组合训练动作给您带来全新体验,打您另类“享瘦”!

  

  MFT组合推荐一:直拳勾拳摆拳组合

  直拳勾拳摆拳组合顾名思义就是直拳加勾拳加摆拳组合,这样解释或许太简单化了,但这套组合就是这么简单,需要注意的是三种拳术的击打节奏要尤其注意。直拳出前手拳,而后后手勾拳,紧接着后手摆拳。前手直拳出拳要狠,上身核心收紧,身体随着扭动但双脚不做移动,出勾拳身体要自然向下,出拳速度要快,紧接着摆拳脚步跟着向前目的是击退对手。三拳为一个单元,一个单元结束后要交叉步移动两个四拍,然后再进行下一个单元。四个单元为一个套路组合,打完进行下一个套路组合。

  

  MFT组合推荐二:勾拳勾拳摆拳组合

  勾拳勾拳摆拳组合套路在直勾摆组合套路后打出,实战中在于近距离快速连续击打对手。而在健身训练中此套路的核心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核心塑造,勾拳要求身体核心尤其是腹部核心肌群的快速收紧,并配合胸肌以及大臂肌肉的快速收缩,所以连续勾拳可以进一步加强核心塑造。需要注意的是第一个勾拳打后手,第二个勾拳前手,摆拳后手,所以整套拳打出来您的核心是一直收紧状。频次依然是三拳一个单元,四个单元为一个套路,中间交叉步调整节奏和快速移动。

  

  MFT组合推荐三:直勾摆加提膝组合

  直勾摆后勾勾摆然后再进行直勾摆组合,但这次要加入提膝动作,实战应用中前两组已经基本打的对手没有了防御,再加一组直勾摆然后双手抱对手肩部以上提膝击打对手上身以达到彻底击败对手的目的。而在健身训练中加入提膝是在核心收紧后进一步加强下肢的协调训练。MFT不仅重视力量和核心的打造,更有助于协调身体各肌群配合,让您更灵活。

  

  以上就是三套MFT组合套路,长时间训练后不仅有助于打造核心,而且能提升实战能力,每组套路中间都配合交叉步快速移动,伴随着快节奏的音乐,想不瘦都难!是不是根本停不下来?三套MFT组合给您全新体验,带你另类“享瘦”!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071310.shtml report 2732 MFT全称格斗健身训练,是一种结合格斗动作通过力量、韧性、耐力的培养达到健身目的,MFT最早形成并受大众青睐得益于格斗技巧的大众化普及,通过格斗技巧的普及,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