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龙29分哈里斯26+6 NBL总决赛安徽擒陕西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7年度NBL联赛进入总决赛首场角逐。做客的卫冕冠军安徽文一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6-87战胜常规赛冠军陕西信达男篮。这样,安徽队总比分1-0领先。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33、23-17、26-25和22-21(陕西队在前)。陕西队这边,吉伦沃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3助攻并抢下12篮板,查尔斯有24分16篮板1抢断1盖帽入账,热夏提克里木贡献12分7篮板。安徽队这边,韩德龙投进7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3篮板2抢断1助攻,哈里斯有26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入账,约翰逊贡献19分13篮板2抢断2盖帽。整场比赛,安徽队投进14个三分!

 

  开场安徽队反客为主,在外线给陕西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韩德龙和哈里斯各自投进2个三分,很快安徽队领先10+。首节战罢,安徽队33-16领先陕西队。首节安徽队三分球13投7中效率极高!

  次节一开始,在现场观众助威下,陕西队打出14-4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7分,安徽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哈里斯表现抢眼,安徽队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安徽队50-39领先陕西队。

  第三节开始后,安徽队外线依旧给力,李坚和哈里斯各自投进三分。该节后半段,陕西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三节战罢,安徽队75-65领先陕西队。

  末节开始后,陕西队打出5-2攻击波落后7分。关键时刻韩德龙连进2个三分,安徽队打出一波流94-77重新掌控主动。最后时刻,尽管陕西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依旧无力回天。最终,安徽队客场力擒陕西队。

  陕西队首发:41-查尔斯-甘尼斯、13-于霄航、21-热夏提克里木、5-高岩、33-特洛伊-A-吉伦沃特

  安徽队首发:3-李骏、14-李坚、27-韩德龙、13-克里斯-约翰逊、41-曼尼-哈里斯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101490.shtml report 1551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7年度NBL联赛进入总决赛首场角逐。做客的卫冕冠军安徽文一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6-87战胜常规赛冠军陕西信达男篮。这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