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000勇士齐聚北京丰台!征战斯巴达勇士超级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4日,风靡全球的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丰台区王佐镇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举行。本次赛事是斯巴达勇士赛序列中的超级赛,难度和距离都远高于以往举办的竞速赛,这是超级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更大的挑战、更刺激的障碍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江苏等省区市的超过7000健身爱好者、运动达人、时尚达人参赛,体验12公里和翻越28个障碍带来的挑战快感。即将代表中国在9月28日出征2017斯巴达勇士世界锦标赛三位勇士——费志萍、卢政宇和官西伟也抵达赛场,为现场各位勇士的加油助威。经过1小时左右的角逐,2017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超级赛北京站-男子精英组冠军由Chris Davis以1小时零三分十三秒获得,亚军季军分别是Johny Tieu(01:04:19)和卢政宇(1:04:54);女子组前三分别由卢嫔嫔(1:13:41)、徐婉微(1:27:39)、曾影(1:27:50)获得。

 

  12公里 28个障碍 挑战多样升级

  斯巴达勇士赛(Spartan Race)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该赛事每年在全球25个国家举办200多场比赛,其超酷超炫、挑战体能极限的赛事设计,已吸引了超过800万人次的参与,成为勇敢者挑战自我的平台。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著名体育IP管理运营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炫酷的赛场、充满魅力的文化背景、优质的赛事服务让这项已经风靡欧美的赛事,迅速征服了中国的健身爱好者和跑友,从普通大众到奥运冠军,从健身达人到文艺明星都纷纷加入勇士阵营。

  斯巴达勇士赛分为3个级别,分别是距离6公里左右,超过21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竞速赛(Spartan Sprint),距离12公里左右,超过25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超级赛(Spartan Super)和距离21公里左右,超过30个障碍的斯巴达勇士野兽赛(Spartan Beast)。超级赛相较竞速赛,不仅在距离上增加了一倍,还新增了4个障碍——扼守温泉关(Stair way to Sparta )、赫尔墨斯的化身(The bender)、伊卡洛斯之翼(7Feet wall)和迷宫巨绳(Plate drag)。除此之外,竞赛路线还增加了爬升,以及当地特有的桥洞爬行路段。

  “我真的太喜欢这个比赛了! 这次我最喜欢的障碍是俄尔普斯之禁,没想到它被分成了三段,每段都不一样。”一位参赛者说:“还有那个新障碍’扼守温泉关’简直太考验了,非常有挑战性! 我爱Spartan每次带给我的惊喜! ”

 

  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 8000勇士嗨翻现场

  本次比赛是斯巴达勇士赛在大陆办赛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精英组从8:00发枪起跑。现场MC和勇士们的积极呐喊助威,让出发区气氛暴涨,一共有300位精英勇士在出发的号角声中冲出起跑线。经过1 小时零三分的精彩角逐,男子精英组由来自香港的Chris Davis以1小时零三分十三秒获得。亚军季军分别由来自香港的Johny Tieu 和卢政宇获得。“这是我第3次参加斯巴达勇士赛”卢政宇说:“非常开心能在这次比赛中拿到第三,每次一参加斯巴达都在创造奇迹,期待自己在世锦赛的表现。”

  来自全球各地的女勇士也不甘示弱,各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8:15分,女子精英组出发。冠军由来自山东体育大学的卢嫔嫔以1小时13分41秒获得。“太开心了,没想到自己会拿到第一。” 卢嫔嫔说:“这次的比赛非常有挑战性,尤其是在3公里到5公里处,爬升外加冥河洗礼,负重增加,跑起来非常费力。但是太喜欢被虐的感觉了! ”女子精英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徐婉微(1:27:39)和普影(1:27:50)获得。完赛的所有选手除了奖牌和完赛T恤之外,精英组男女前三还分别获得13000元人民币、8000元人民币、4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其中男女冠军还享受了由赛事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提供的冠军返程贵宾服务和车模。

  斯巴达勇士赛从来都不只是一场比赛,丰富的嘉年华活动一直是斯巴达勇士赛的特色之一。超级赛的勇士部落嘉年华活动依然丰富多彩,不仅保留了勇士彩绘、古斯巴达勇士亲临现场、DJ现场打碟,还新增了众多商品、食品售卖区,为现场参赛的勇士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食品选择。现场各大展位活动全天不断,吸引了众多勇士的参与。迷你障碍体验区和特许商品售卖区域更是聚集了众多参赛者。

  斯巴达超级赛也迎来了即将出征美国,挑战斯巴达勇士世界锦标赛的三位中国勇士。他们分别是成功挑战17年北京站竞速赛精英组,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工程师卢政宇,成功挑战17年上海站竞速赛精英组的健身教练官西伟,和来自浙江,喜爱户外运动,并在今年上海站竞速赛精英组取得优异成绩的语文老师费志萍。 2017斯巴达勇士世界锦标赛即将在9月30日(野兽赛)及10月1日(超级赛)举行。这是斯巴达勇士世锦赛史上首次团队赛,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勇士聚集赛场,完成两天的两场比赛。这将是对各位选手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考验,期待他们凯旋而归!“能够代表中国参加这次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费志萍:“尤其是身为一位老师,也代表中国的女勇士,能够站上国际舞台,就是对自己最大对肯定和认可。我们会尽最大对努力完成本次比赛! ”

 

  高品质赛事服务 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斯巴达勇士赛的高品质赛事服务和体验一直以来都倍受参赛者的好评。超级赛不仅新增了6个官方裁判,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还在赛事服务上增加了拍摄点,以满足选手“秀”出自我的拍照需求。

  今年的超级赛依然选择在丰台区王佐镇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举行,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千灵山景区和青龙湖等著名旅游景点附近的赛场,风景优美。赛道将自然环境融合在内,保留了场地的原始特色,也凸显了斯巴达极富挑战性的理念。优美的环境和充满挑战的地形为参赛的勇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参赛体验。由于赛道家长,障碍增多,在补给方面,超级赛增加了补给点,主办方在赛道中设立了三处补给站,为各位参赛者提供能量补给,并邀请了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和和睦家诊所的医师,在主会场为勇士们提供医疗救援服务。

  高品质的赛事服务为斯巴达勇士赛引来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2017年,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独家冠名2017 “斯巴达勇士赛”,将其品牌的“挑战精神”与赛事“超越自我”的基因完美结合。为各位勇士注入勇敢基因,助力参赛者不断挑战。专业的赛事离不开专业的保障,斯巴达勇士赛炫酷的比赛装备始终受到参赛者的喜爱和追捧, Spartan Race全球合作伙伴锐步(Reebok)为今年的比赛提供的高品质专业服装。今年的北京站超级赛又吸引了天然100%椰子水品牌维乐益(Viloe)的加入,为勇士们提供纯天然无添加的健康能量补给;本站比赛还有中意人寿(Generali China)为比赛提供贴心的保险支持与服务,让勇士们放心去挑战。感谢线上训练App Keep予以本次比赛的斯巴达勇士的线上训练课程支持,还有健康、专业的运动营养补给饮料——百淬(BioSteel)在本站超级赛一如既往地为参赛选手们提供营养补剂支持,提升运动表现,缓解运动疲劳。以及官方供应商佳明(Garmin)手表为此次比赛提供专业的设备支持。感谢丰台区王佐镇的场地支持,不仅为各位勇士在赛前提供专属酒店,餐饮优惠,还为超级勇士们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自斯巴达勇士赛举办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并加入到挑战的征程,未来,斯巴达勇士赛不仅会在更多地方举办更多场赛事,还会有更高级别赛事——斯巴达勇士野兽赛的登陆!期待各位勇士继续挑战的征程!更多赛事信息请登陆斯巴达勇士赛中国官网:www.spartanrace.cn,或关注斯巴达勇士赛微信公众号(SpartanRaceChina)及微博(SpartanRac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110510.shtml report 4771  9月24日,风靡全球的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丰台区王佐镇西庄店村徒步越野基地举行。本次赛事是斯巴达勇士赛序列中的超级赛,难度和距离都远高于以往举办的竞速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