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建业送鲁能五轮不胜 亚泰、华夏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2比1山东鲁能】

  9月24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五轮不胜。第15分钟,冯卓毅人缝中送直塞,里卡多跟进小角度推射破门为建业取得领先。第26分钟,巴索戈任意球传中造成王大雷出击失误,胡靖航后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80分钟,巴索戈破门被误判为越位。第93分钟,刘彬彬边路弧线球传中,李松益门线前停球破门扳回一城。

  

  【长春亚泰0比0河北华夏幸福】

  在下午结束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亚泰外援马利尼奥一次单刀打门偏出,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各拿1分,亚泰连续8个主场保持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118224.shtml report 746 【河南建业2比1山东鲁能】9月24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五轮不胜。第15分钟,冯卓毅人缝中送直塞,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