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级罕见!亚冠资格争夺白热化,五家俱乐部1平4负

  按照规则,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进军下赛季亚冠。中超第二、第三名,可以参加资格赛。而如果足协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中超前三,那么中超第四名将递增,参加亚冠资格。

  

  所以,很多志在冲击亚冠的球队,都希望恒大或者上港,能够拿下足协杯冠军,而不是申花!因为这个结果下,中超第四名是值得争夺的。目前,有能力冲击第三、第四名的分别是河北华夏、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

  

  然而一个惊人的巧合是,这五支球队本轮比赛集体低迷。除华夏打平外,其余四队全败!这让积分榜进一步焦灼,也让后面四轮联赛,成了白热化的较量!

  

  积分来看,自然是华夏和权健最有利。但是从赛程看,这五支球队,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几乎是盘根错节,彼此之间全要碰面!可以说,中超本赛季难得的精彩,争冠悬念尚存,保级悬念继续,亚冠资格的悬念,也始终延续!

  

  不过,如果仔细研读最后的赛程,天津权健的劣势比较大。他们刚刚惨败给天津亿利,马上要面对为保级而战的江苏苏宁,以及辽宁宏运。同时,还要挑战亚冠的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和山东鲁能。最后一轮,面对广州恒大,是役恒大很可能为冠军而搏斗,权健这五场球,真心不好打!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4/n514124957.shtml report 1458 按照规则,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可以直接进军下赛季亚冠。中超第二、第三名,可以参加资格赛。而如果足协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中超前三,那么中超第四名将递增,参加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