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贾斯汀-托马斯赢走千万美金 新秀赢得巡回锦标赛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刚刚结束的联邦快递杯巡回锦标赛上,本赛季新秀谢奥菲勒赢得巡回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虽然在本场比赛取得第二名,但是依然摘得了“联邦快递杯冠军”,千万美金收入囊中。这也是自2009年以来,巡回锦标赛冠军和联邦快递杯冠军首次由不同的球员赢得。

  谢奥菲勒决赛轮打出68杆,吞下1个帕忌,抓下3只小鸟。以总成绩-12杆赢得冠军。成为第一个赢得巡回锦标赛冠军的新秀。

  

  贾斯汀-托马斯决赛轮打出66杆的优异成绩,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帕忌,总成绩-11位居巡回锦标赛第二名。本场比赛虽然位居第二,但本赛季以两个冠军,一个总冠军和一千万美金奖金结束,还是非常值得自豪的。

  

  本场比赛他球员表现:乔丹-斯皮思获得并列第7;加西亚获得并列第十;达斯汀约翰逊、简森-戴伊获得并列十七位;里奇-福勒获得并列26位。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167510.shtml report 1402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刚刚结束的联邦快递杯巡回锦标赛上,本赛季新秀谢奥菲勒赢得巡回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虽然在本场比赛取得第二名,但是依然摘得了“联邦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