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网上一人分饰两角

  原文来源SBNation,微信公众号nbanation翻译。

  当杜兰特网上的“双重”生活的新闻出来,我们大多数人只是笑笑。但是当这件事暴露了更多的细节,很多人都被吸引了,他确实在网上有小号,他确实用第三人称为自己说话了。

  没有人会说杜兰特没有权利在INS上有小号,只是他用小号的方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在INS上用小号和黑子们争论,周二他发表了道歉。还好,他没有用“我被盗号了”这一理由。

  周二下午杜兰特告诉《世界》:他对于雷霆队、多诺万的批评是幼稚的、愚蠢的。

  杜兰特在INS上的小号@quiresultan 曾经怼过那些评价他兄弟图片的人。我们并不是100%确定这是杜兰特的小号,但是我们99.99999999999%确定。这个账号被一些NBA球员、还有杜兰特的造型师关注,Quier和Sultan是他家乡的街道名字。而且资料照片来自杜兰特最喜欢的电影:《好家伙》。

  

  事情的起因是杜兰特在一则推文中被问到为什么离开雷霆,他回答:他不喜欢那个组织,不想为多诺万打球。他的阵容不是那么好,只有他和拉塞(尔)。另一则回复是:想想看,把拉塞(尔)拿走,那支球队得有多烂啊。Kd不可能和那群猫咪们拿到总冠军。

  

  

  杜兰特告诉《今日美国》那看上去确实很诡异,但是推特上他没有小号。他对《今日美国体育》说:“我玩得有点过了,那真的挺伤人的。我知道我影响到了多诺万和雷霆队——我爱那些人,我并不想伤害他们。”

  可能是真的吧,但是他为什么在一个有着近1700万粉丝的账号上那么说呢?

  

  答案就是:因为他想着是从一个私人账号上发的,第三人称根本说不通啊。

  希望杜兰特能从这次事件领悟到教训,以后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168835.shtml report 1290 原文来源SBNation,微信公众号nbanation翻译。当杜兰特网上的“双重”生活的新闻出来,我们大多数人只是笑笑。但是当这件事暴露了更多的细节,很多人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