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争夺形式分析:鲁能五场四分掉队,权健华夏血拼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最终是遗憾的在客场输给了河南建业,五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了,他们仅仅在这五场比赛中拿到了四分。现在的中超亚冠资格争夺战也逐渐明显了起来,华夏排名联赛第三,他们身后的权健仅仅落后华夏两分,但是权健方面少赛一场,还存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而鲁能方面现在在还剩下四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华夏三分,但是联想到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会直接面度权健,而权健也将要面对鲁能和华夏的挑战,当然他们是主场。

  

  虽然富力和贵州方面也都表示已经丧失了争夺亚冠的希望,但是如果未来的这几支球队接连出现平局或者输球的话,其实他们还是有机会的。不过从目前来看希望最大的还是权健和河北华夏。

  

  这两支球队都是最近两年刚升上中超的球队,但是他们不管是人员配置还是主教练都是中超顶级的,很多人都希望看到权健可以打明年的亚冠,毕竟大家看到的是权健的球员名气和实力都有,而且帕托和莫德斯特的组合也是备受瞩目。最为关键的是人们想看帅气的卡纳瓦罗带领球队征战亚冠会有怎样的成绩,而现在的他们只要保持未来的五场比赛全胜或者赢下与华夏的直接对话,之后的比赛中也尽量取得好的结果,他们就将实现这个梦想。

  

  至于华夏方面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之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更加成熟,尤其是他们可以在接连不胜之后迅速拿到四胜一平的战绩反超鲁能,这样的情况就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爆发力。现在还不得而知拉维奇是否下赛季继续在华夏效力,但是就本土球员来看他们的实力其实要好于权健,而只要在客场击败权健,他们将极有可能拿到联赛第三,从而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赛。

  

  所以综上所述,权健和华夏的机会最大,这其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是第28轮在天津双方直接交锋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178097.shtml report 1524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最终是遗憾的在客场输给了河南建业,五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了,他们仅仅在这五场比赛中拿到了四分。现在的中超亚冠资格争夺战也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