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联盟高巡回赛 香山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2日,2017年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杯高尔夫球巡回会赛在会员制球场美丽的香山国际高尔夫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携程爱玩高尔夫和德国之家品牌联盟联合主办,并得到瑞典高端熨烫品牌Laurastar、同样来自瑞典的知名净水器品牌Bluewater以及银谷在线的大力支持。

  自5月鸿禧站首轮比赛以来,历经雁栖湖站、太伟站,每月一场精选的高端球场赛事像是爱玩高尔夫公社为广大球友们精心准备的每月一场大Party,更像是爱玩社员们每月一次聚首的嘉年华,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球友们的认可。本站赛事六十余名爱玩高尔夫公社社员欢聚香山高尔夫,与球友们切磋球技,共享高球之乐。

  进入初秋的北京,天气告别夏季的炎热,微风轻拂,阳光明媚,进入一年中最好打球的季节。上午11点钟开始,球员们陆续如约而至,有序地签到。爱玩工作人员热情地每位到场的球员递上精心准备的随手礼。中午12点30分,所有的球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齐聚香山高尔夫C1发球台,准备开球仪式。球员们打出爱玩高尔夫公社口号“我们都是厚道、靠谱、热心肠”。

  本次比赛场地选在香山高尔夫球场的AC场,在湛蓝的天空与绿茵草地之间球员们开始了比赛,不仅能与山水相亲,还能独揽西山美景,只见球员们兴致盎然、动作标准、深情专注,完全沉浸在高球运动的乐趣之中。

  此次比赛中,爱玩公社特别增设两个环节。现场有知名高尔夫摄影师为每位到场球友全程记录打球的精彩瞬间,让每位球员在尽情挥杆的同时,也可以带走一份珍贵的回忆。

  经过5小时的比拼,全部参赛球员都完成了当日的比赛。晚宴现场已准备就绪,丰富的奖品已整齐地陈列完毕,现场精心准备的照片墙上已悬挂起球员场下的挥杆瞬间等待大家的领取。

  本次比赛设置冠亚季军和最远、最近距离奖,幸运游戏抽奖、拍卖送福利、集章有礼等多个环节,让更多的参赛球员都能带走一份幸运。其中,需要说明的是本场比赛按照总杆成绩排序将全体参赛人员分成两组,每组分别选出冠亚季军。这也给不同水平的球友更多的奖励与获奖机会。

  现场互动游戏环节,球友们都非常踊跃地想要成为本场的“熨烫大师”,根据规则各组共选中4位球友分别代表所在阵营上台比拼。尽管这项比赛男士并不占优势,但唯一的男士选手还是尽己所能把这件皱皱巴巴的衬衫熨烫至平整。这也同样打动了现场的社员评委代表,并最终选择他成为此次游戏环节的冠军。

  本场比赛的季军奖分别由社员张滨和社员王文华获得;亚军奖分别由社员姜建国和郭沛沛获得;冠军奖分别由社员王会和李晓东拔得头筹。

  至此,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巡回赛香山站圆满收官。据悉,爱玩爱生活系列赛事10月16日将在另一家会员制球场北湖九号举行。自10月1日起,爱玩高尔夫公社APP爱玩特惠板块将正式开放社员报名渠道,非社员报名渠道自10月8日之后开启,想要在北湖球场一试身手的球友们可以抢先占位。

  爱玩爱生活的精彩将继续,欢迎持续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5/n514181603.shtml report 1657 9月22日,2017年爱玩-爱生活德国之家品牌联盟杯高尔夫球巡回会赛在会员制球场美丽的香山国际高尔夫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携程爱玩高尔夫和德国之家品牌联盟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