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爱足球大区赛开启报名 最强赛事点亮草根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协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足协主办的2017赛季“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今年进入了第三个年头。在第一年的比赛中共吸引了15万人次参与,第二年更是激增到了40万人。本赛季,赛事将再度升级,所有参赛选手均可以获得由赛事独家商务推广合作伙伴单位体育之窗特许开发的中国之队官方球迷用品,赛事所带来的足球人口将达到空前的规模。

 

  2017赛季“我爱足球”依然分为5人制“青年组”、“少年组”和“娃娃组”以及11人制四个组别,除了5人制成年组的比赛已经在全运会群众运动项目决出冠军外,其他组别将在10月中旬在全国四个赛区陆续开战,所有参赛运动员需在本月完成线上报名。具体报名方法如下:

  1、下载爱球迷APP,从首页进入“我爱足球”赛事专区。

  2、从任一大区赛主页顶部的活动入口均可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页面引导进行开卡。

  3、通过“我爱足球”赛事专区开卡成功的球员将获得由独家商务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提供的“我爱足球”特许衍生品(以实物为准)。

  4、大区赛比赛球队抵达赛区,凭借参赛证领取奖品。

  另外,无论是否是参赛球员,通过转发@iRENA足球 置顶微博,并成功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链接:creditcard.ecitic.com/h5/shenqing/shanghu/index.html?sid=SJUBJTY)开卡的球迷,开卡成功7日后可凭借实体信用卡照片和个人姓名,通过私信@iRENA足球 领取我爱足球特许球迷双肩背包一个,共计3000份,领完为止。

 

  国足在2018世界杯最后一道门槛停下脚步,但是所有队员的努力被球迷看在眼中。“足球从娃娃抓起”、“发展群众运动”这样的大道理所有人都可以堂而皇之坐而论道,可永远比不上真正参与到这项运动中的切身体悟。“我爱足球”赛事的举办真正让足球人口得到了爆发式的增长,最终受益的还是中国足球的从业者、参与者、观望者和球迷。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www.fa.org.cn/news/other/2017-09-22/524551.html report 1731 由中国足协主办的2017赛季“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今年进入了第三个年头。在第一年的比赛中共吸引了15万人次参与,第二年更是激增到了40万人。本赛季,赛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